卖一套少一套!杭州边微住宅崇福凤凰城,28万圆置业梦

2017-10-16 21:27:20

 90方,这是我们经常说的刚需置业门槛。但是在今年,90方对于想要置业的刚需购房者来说还是有相当难度的。

由于受到政策调控和市场环境的影响,目前90方房源正变的越来越少。

刚需置业之痛 微户型不再有

据统计,截止目前,杭州八区(不含富阳、临安)70-80方户型(纯住宅,不包含商业项目)的显性库存为416套。相较去年年底的1127套,数量锐减了700多套。自2009年以来8年多的时间里,70-80方微户型的供应首次跌至500套以下。

这里面的数据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已售未网签的房源。实际上,去掉这些房源数据,最后还剩多少呢?答案是148套。

而且,目前可以看到的是,短期之内几乎没有楼盘规划90方以下的微户型。这是真正的卖一套少一套的节奏。

酒店式公寓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的选择

虽然酒店式公寓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很吸引人,但并不适合所有人。因为酒店式公寓最重要的投资指标只有一个,就是租金回报率。一般来说,回报率达到5%以上,才算的上是优质物业,也是你值得去投资的物业。

但是在目前的市场热度下,又要付全款,又想要保证这个水准的投资回报率是有一定难度的。更何况酒店式公寓在转售时的费用也比普通住宅要高出很多。

那么,想要置业手头又紧的购房者是不是变的没有选择了呢?并不是,在距离杭州旁就有超低总价的住宅项目还有的选择。

28万置业杭州旁 置业梦开始的地方

崇福·凤凰城,位于嘉兴桐乡市福崇民路,中国皮草名镇,是现房住宅项目。项目由30幢私家排屋、1幢国际公寓、2幢城市公馆以及2万方休闲商业组合而成的新都市生态人文社区。

目前在售部分为城市公馆部分,30-60平方米精致小户型,3.5米层高,大开间设计,开放式的设计布局,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需求,自由分割。

崇福·凤凰城周边交通便捷,东靠崇福交通主干道——崇新线,多条高速直达上海、南京、杭州等各大城市。崇福是杭嘉湖平原心腹地带,南距杭州市50公里;东离嘉兴市60公里,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约为35公里。

目前杭州正在构建都市1小时通勤网络,以杭州城市轨道交通网为中心,形成连接海宁、桐乡、德清、安吉、临安、富阳~桐庐、诸暨、柯桥的“一心八射”8条线路。

一旦杭州与桐乡的轻轨建成之后,桐乡未来的经济发展将受到杭州经济发展的带动,都市之间联系更紧密。杭州作为浙江省会城市,未来发展毕会吸引大量优秀人才和企业的引进,同样也会产生一定的外溢,从而带动桐乡的发展。

除了交通配套完善之外,生活配套也非常成熟。学校、医院、市场等生活配套近在咫尺。尤其是项目与语溪公园、镇政府隔路相望,语溪河贯穿项目,自然景观非常不错。

就项目本身而言,规划有排屋、140-288方的大户型、还配有休闲商业街。据了解目前除了微户型的城市公馆,其他部分已经全部售罄。

而这部分30-60方的微户型房源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罕见,非常稀缺的产品。它兼具纯住宅性质(70年产权)、总价低的优势,又避免了酒店式公寓的缺点,非常适合有置业或者投资需求的购房者。

目前,这批住宅均价8000元/平方米起,总价只需28万起。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0571-88269169咨询。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