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乘驾校开拓新版图,以便捷服务“兴业惠民”

2017-11-14 13:06:10 新闻来源:云南在线

   云南一乘驾驶培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从昆明一所普通驾校开始,不断开创行业经营新模式,成为拿下驾校特许经营的首例,以标准化的连锁经营模式收购兼并中小驾校,用成熟的办学体系改良原驾校的不足,使其快速赢得市场认可,达到共赢局面。

 

  2017年9月8日,师宗举行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开工仪式。项目占地21.14亩,投资1000万,建成后将惠及全县8个乡镇,42万多群众。

 

  2017年9月20日,罗平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开工仪式。项目占地59.94亩,投资1000万,建成后将惠及全县10个乡镇,54万多群众。

 

  2017年9月28日,宣威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开工仪式。项目占地20.52亩,预计投资1000万,建成后将惠及全市28个乡镇,141.1万余当地群众。

 

  2017年10月10日,昭通机动车驾驶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项目占地60亩,预计投资4000万,建成后将惠及全市17个乡镇,78万余当地群众……

  在开拓市场的过程中,一乘驾校深耕“行业标准化”,开启驾校智能化和数据化管理新时代,打造透明规范的星级品牌驾校,业务逐渐辐射全云南地区,并深受大众好评,获得诸多荣誉。2013年,一乘驾校荣获云南省和国家交通部授予的“大中型客车职业培训试点单位”的殊荣;2015年获得“品牌中国”全国百强驾校评选第一名;同年11月,一乘驾校成功上市,成为中国驾培“第一股”。

 

一乘驾校上市领导合影

  一乘驾校不负知名品牌的称号,不仅严于律己成为行业标杆,还自觉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发挥企业优势,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大力布局周边地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今年不断加大周边地区的战略布局,正是其担负社会责任的最佳表现,同时,与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建设全方位的考场和综合体项目,也是其“兴业惠民”的重心。

  作为中国驾培行业的先锋者,云南一乘驾校还将秉承“一秉至公 乘时乘势”的企业精神,不断拓展自身业务领域,深化行业改革发展,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协力政府惠民便民,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始终坚定不移地发挥行业的模范标兵作用。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