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酒业:一级品酒师推荐老酒爱好者必喝品牌

2017-11-14 22:44:39

 白酒市场开始回暖。白酒因为具有抗通胀、保值增值等属性,成为可投资产品,其中高端白酒因兼具高端性和稀缺性而受到资本追捧。事实上,早在六年前,白酒行业就已经出现过白酒金融化热潮。

而在10月23日,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组委会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在现场指出,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酒类生产及消费大国,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都在发生变化。

1.jpg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

目前的酒类消费,人们对于优质酒的需求逐渐突出,健康、理性的消费方式已经成为主流。然而不断快速升级的消费需求和高端优质酒类产品产能、供应不足的矛盾仍然严峻。

低调做事,良心酿酒,大福酒业实力

贵州茅台镇大福酒业坐落于驰名中外的中国第一酒镇——贵州茅台镇。赤水河畔,群山环峙,山清水秀,这里有大福酒业六万余平方的生产基地,还有建筑面积达一万八千多平方米的厂房。年产优质酱香白酒4000余吨,优质纯粮酱香基酒及陈年老酒储备达8000多吨,还有2013年新建的万吨窖藏基地。大福酒业是集白酒生产、销售、投资管理等为一体的实业集团化企业。

喝大福酒的是一群什么人?

调查显示,大福酒的消费者与普通消费者不同,这类消费者大部分集中在70和80后,有着鲜明的消费主张,大路货打动不了他们。据悉,属于这类群体的用户有中小企业家、金融从业者、设计师、中医专家、白酒爱好者等等。

挑剔的酒鬼为何会爱上大福酒?

既然爱喝白酒,为何偏偏相中大福?

因为普通白酒存在三大问题:

一是文化土!过多强调历史感,缺少用户的带入感。

二是产品质量没保证!市面上的酒产品万花争艳,但真正能够静下心来,想要好好酿一坛好酒的又有几家?

三是产品单一!面对各色各样的消费群体,但只酿一种口味的酒,缺少调性,而把大部分的精力都花在了包装上。

而大福酒一直遵循的是极简复古、纯粮陈酿、物有所值的三大原则。

2.jpg

大福酒体属于典型的纯粮酱香型风格,选用三年以上的特曲和头曲原酒调和。聘请的设计师本身也是一位高级的品酒师,也是个爱酒之人,所以无论包装、用料、还是外形,每个细节上都做到尽善尽美。

酒质方面——原酒。

大福酒坚持选用100%纯粮酒,各项指标远超同价位产品,同时由多位酿酒师、品酒师全程监制,确保品质。这也是大福酒为什么能够在短短两年,仅靠口碑传播就能实现过千万销量的原因。

3.jpg

大福酒定位

大福酒一直强调要做群众最信赖的白酒品牌,事实上也一直在这么做。很多人购买大福酒的首要原因,就是它的质量让人放心。有人讲,中国白酒是最有可能成为奢侈品走向世界的。所以舍得要打造成文化酒,做成次高端的领袖品牌,将沱牌做成低端酒的一线品牌。”

很多酒企动辄在央视投放几亿的广告,但在大福酒业的领导人看来经过一段时间的狂轰滥炸后,收效却甚微。因此,他表示:“随着品牌的打造和营销队伍的加强,整个营销会加大投入,但会有的放矢。”销售团队争取全都换位品酒师,让买酒的人都懂的品酒、辩酒!他还表示,一个品牌要做大,做强,品质、诚信一定是首位。用叶作坤的话说就是:“所有不利于品牌长期发展的都要被砍掉。”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