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集团旗下厨电品牌格瑞泰再获殊荣

2018-3-5 11:48:01 新闻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图1  格瑞泰荣获中国家电好产品奖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与需求的不断提升,我国正迈向品质消费时代。对于愈加成为消费者不可或缺家庭成员的家电行业而言,提出了更高、更优的品质需求。由南京新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以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为目的的新锐燃气具厨电品牌——格瑞泰,就是其中一员。2018年1月18日,在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家电行业峰会“好产品”发布典礼上,继2017年灶具获奖之后,2018年格瑞泰D505热水器再次斩获好产品奖

  技术与服务并重 “好产品”来自匠心

  刚刚过去的2017年,格瑞泰在燃气具市场成绩骄人,在国家“煤改气”的政策支持下,格瑞泰相继拿下北京门头沟、雄安新区以及山东、山西、河北等市场标的,并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获得了政府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用“好产品”赢得了品质时代的好口碑。

图2  格瑞泰荣获中国家电好产品奖

  南京新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杨福兴先生表示,好成绩离不开政策支持,但更重要的是格瑞泰积极推进的技术升级和服务优化,这确保了产品的体验,市场好感度迅速提升,最终在燃气具行业激烈竞争中拔得头筹。

  据了解,在技术升级领域,格瑞泰一方面携手技术大咖美的,联合开发创新性产品另一方面,格瑞泰不仅坚持安全与品质保障,还积极应对“煤改气”市场特定需求,如针对农村地区普遍存在的水压、电压、气压不稳的现实问题,进行专门优化与定制化设计,让格瑞泰产品在各类特定情况下都能发挥最佳性能。同时,格瑞泰依托新奥的服务体系,同时积极联合中国家电维修协会,为消费者打造7*24小时服务专线,用匠心为消费者带来放心、安心体验。

  以用户需求为基石 2018格瑞泰倍速前行

  “无论是技术创新还是服务优化都应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杨福兴如此强调。众所周知,新奥集团是能源起家,对产品的对产品的安全性、节能性以及消费者的使用舒适度格外关注,这一点在格瑞泰的运营中得到了很好的延续。

  据了解,日常工作中,格瑞泰燃气安检员会定期到消费者家中进行安全检查,在排除不安全隐患的同时,更能够实现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及时掌握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对燃气具的使用痛点。而这些痛点,则会技术升级与服务优化中成为有力的事实数据支撑,反向推动格瑞泰产品的升级与满意度,为不同类别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品质化的应用体验。

  2018年,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已不再局限于基本应用需求。格瑞泰一方面将加强技术创新,与美的、林内等大咖联手,加强产品功能性、实用性、节能性、舒适性及安全性等多个角度研发;另一方面格瑞泰依托新奥能源研究院大量专业人才支持,并在青岛设立了首家体验中心,让消费者体验“好产品”,为“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与体验支持。

图3  格瑞泰荣获中国家电好产品奖

  放心来源于信任,在2017年有信心推出“先体验后购买”模式的格瑞泰,这份交托于消费者的信任,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2018年315到来之际,格瑞泰将以“好产品”为起点,依托新奥平台资源,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匠心产品、品质服务,倍速前行。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