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这5大场景的燃气热水器,才称得上是“真恒温”

2018-3-9 12:03:57 新闻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燃气热水器用户对洗浴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恒温成为了市面上各大厂商的主打功能。但在实际使用中会发现,洗澡时别人用水会忽冷忽热,用热水前要放很多冷水,关掉花洒再打开就会一阵冷一阵烫,上一代燃气热水器无法满足全部生活场景的恒温需求。

 

 

   那么,什么样的燃气热水器才能实现真正的恒温呢?在今年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海尔热水器展出的全新一代安防燃气热水器,真正从生活中的每个用水难题出发,拒绝忽冷忽热,首个实现全场景极致恒温。

 

  1.出水温度不稳定:冬季水不热,夏天水太烫

   给燃气热水器设定水温可不是一件简单事儿,一到降温换季需要调温,冬季天冷容易水不热,夏天炎热则水温容易过烫。热水器出现的季节性水温忽冷忽热,却要用户手动弥补。

  由于上一代燃气热水器普遍依靠调节进气量大小来改变火苗大小,水压、水流、自来水温度发生变化时,水温就会忽冷忽热。海尔全新一代安防燃气热水器搭载记忆合金,实现水气双调,不受水流水压变化的影响。即使是冬季天冷和夏季炎热,依然能够保持出水温度恒定。

 

  2.做饭高峰期:这时洗澡最容易出现水温忽冷忽热

 

 
   

    众所周知,做饭高峰期是居民用气和用水的集中时段,上一代燃气热水器受燃气气压、自来水水流和水压影响较大。而做饭期间厨房中会不断地有人在用水,也会影响水温的稳定性。

 

  海尔热水器借鉴了天宫二号太空舱生命控制系统,率先搭载了双水量伺服器,由智能芯精准分析传感,并同步调节水流水量和燃气空气配比,用水全程恒温巡航,感温调控更精准。即使遇到多点用水、二次开水以及高层水压波动的情况,也能轻松实现水温波动零感知。

 

  3.洗澡中途:打完浴液再次打开花洒,喷出的却是“夹生水”

  相信不少人在打开花洒的那一瞬间,都会躲得远远的,因为谁也不知道这段水是冷是烫。而二次开水产生的“夹生水”现象,也是行业长久以来的一大难点。

 在攻克这一难题方面,海尔全新一代安防燃气热水器搭载旁通水伺服,在二次开启花洒出水前,在机器内迅速对冷、热水进行合理配比混合,保障按需温度出水,避免了烫伤隐患。这样一来,在洗澡中途二次开水,流出的就是恒温的洗澡水,不再有冷烫水交替的问题了。

 

 

  4.脱完衣服准备洗澡:在浴室里不能调节热水器温度

  为了安全着想,燃气热水器需要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厨房或者阳台,与浴室存在着数道墙的阻隔。所以当我们想要调节水温时,只能光着身子跑到厨房,或者喊家人帮忙,非常尴尬。

 

 

 

    而海尔全新一代安防燃气热水器采用的电力载波技术借鉴玉兔月球车的航天控制技术,利用家中现有电力线,搭载电力载波技术将数字信号进行高速传输,在浴室中就可以对热水器进行控制。不仅无需重新布线,更大大提升了信号传输的稳定性。

 

 

  5.清晨洗漱:打开水龙头要先放掉一大桶凉水

 

 
   

    从热水器到水龙头之间存在一条长长的管道,每次使用热水前都要先放掉这段凉水,才能出热水。不仅享受不到燃气热水器即开即用的便利性,还费时费水。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海尔热水器推出了全新一代零冷水系统能够保证开机就洗热水澡,避免了热水来临前长时间的等待。零冷水系统独有的三大循环模式,可以在单次、全天以及早晚用水高峰期间,为不同用水需求的家庭提供即开即来的热水。

  恒温热水器是生活质量改善的产物,也是用户对沐浴要求提高的成果。海尔全新一代安防燃气热水器不仅解决了沐浴时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而且更大的提升了沐浴的舒适感,让我们能够真正享受热水带来的舒适,是现代家庭的生活必备。

  燃气热水器新闻背景

  海尔不仅是全球白电第一品牌,也是全球热水器第一品牌。海尔在全球有10大研发中心,并整合了霍尼韦尔、德国巴斯夫、718研究院、美国高通、台湾工研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等全球一流研发资源,致力于颠覆普通产品,进行全新一代的产品研发。2016年海尔收购了美国第二大家电品牌GE通用电气的家电业务,并推出“全新一代安防燃气热水器”,荣获“2016 年中国燃气用具行业十强企业”、“2016年中国燃气热水器十强企业”、“2016 年中国燃气壁挂炉十强企业”,颠覆了传统燃气热水器产品:将航天生命废气检测技术应用于燃气热水器,海尔推出了“全新一代智能双气安防系统”,既能防一氧化碳中毒又能防天然气泄漏;借鉴天宫二号太空舱生命控制系统研发的全新一代双水伺服零波动恒温技术,解决了水温忽冷忽热难题,实现多点用水0感知、二次开水无冷烫水等功能;玉兔月球车的航天控制技术也被海尔用来解决燃气热水器跨空间调温难题,研发了全新一代电力载波技术。过时的热水器正在被淘汰,装修新居要买就买全新一代海尔热水器。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