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旅游推介会走进广州 “浪漫之城”魅力绽放

2018-4-2 16:02:16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3月2日上午,由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的珠海旅游推介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举行。推介会现场,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三地和港澳同胞及国外旅游业界人士及媒体记者等180余人欢聚一堂,一起感受“百岛之市”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此次珠海旅游推介活动,借助2018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这一平台,亮点颇多,带来各类珠海旅游产品,现场还可以试吃珠海本土美食,就连有奖问答礼品也是精心挑选,旨在全方位为观众展现“浪漫之城”珠海的魅力。

    今年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珠海以长隆海洋王国、港珠澳大桥亮灯等旅游场景首次作为全国分会场之一,为全国人民送上翘首以盼的荧屏年夜饭。在今天的推介会上,通过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秦凤尝副局长对珠海旅游资源的娓娓道来,现场嘉宾仿佛又一次置身于美丽“浪漫之城”中。广州旅游局谭爱英副局长的即席讲话更增添了旅游推介会的精彩和现实意义。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作为珠海的金字招牌,也在本次推介会上重点推介。珠海航展公司孙洁峰副总经理的介绍令观众领略到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届盛况。记者了解到,将于今年11月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带来更大规模性能演示以及引人瞩目的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俄罗斯空军“勇士”飞行表演队等国内外强势飞行表演阵容,相信届时将又一次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

    推介会还伴有精美的歌舞和旅游宣传片,特别是丰厚的奖品,让问答环节高潮迭起。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