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旅游推介会在穗举行 盛邀老广到宁夏过大年

2018-4-2 16:04:02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日前,以“冬游宁夏,享受阳光”、“吃羊肉,品美酒,相约宁夏过大年”为主题的宁夏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推介会全面展示宁夏全域旅游新形象,并向广东游客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广东宾客到宁夏过大年。

“吃羊肉,品美酒,相约宁夏过大年”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示了宁夏鸣翠湖、檀溪谷、张裕酒庄、黄沙古渡、贺兰山、水洞沟、沙波头、镇北堡西部影视城等重点景区的人文魅力。现场还准备了宁夏枸杞、八宝茶等宁夏特色旅游商品供大家品尝,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宁夏的独特“味道”。

    记者了解到,宁夏旅游历经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国人普遍向往的西北旅游胜地,宁夏与南方截然不同的旅游元素吸引着众多广东、海南、江苏等省游客前往,并连续获得 “广东人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殊荣。广东游客到宁夏旅游从观光游到深度游转变,从仅有团队游到现在的自由行、自驾游及团队高端游等多渠道并进。

“吃羊肉,品美酒,相约宁夏过大年”推介会现场

    近年来,宁夏致力于发展全域旅游、一年四季皆宜旅游的、西部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晓平介绍,冬季旅游是宁夏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宁夏冬季旅游已从传统的冰雪项目,衍生、发展出包括温泉养生、考古体验、军事探秘等形式多样的旅游新业态、新线路、新产品,“旅游+冬季体育项目”、“旅游+冬季农业观光”等新兴领域逐步扩展,冬季旅游呈现出了蓬勃生机和巨大的潜力。

    据介绍,2018年元旦小长假,宁夏回族自治区共接待游客83.8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6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63%和13.72%。其中,各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16.74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612.1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0.23%和32.44%。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