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之平:动力性的改装和装饰性的改装

2018-4-2 17:00:06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改装应该分成动力性和装饰性的改装。动力性就涉及到发动机、进气、排气、悬挂、刹车、减震,还有装饰性的,装饰性的有外观、音响有些人在灯光上做一些改动,这是装饰性的。

    不同认得侧重点不一样,您刚刚说的底盘是属于深度改装的人才这么做的,初次做的人一般都不涉及到,他们也不太懂,涉及的也不深,一般是音响或者是贴个膜,换个轮,还有的可能过一

    段时间换一个火花塞、钢线,然后是进气、排气,再深一步是对发动机上有一些改装,比如更改芯片。有一些人发烧的像塞车可能会改造悬挂、减震系统,那些都属于深度改装了。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