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冰箱快速除霜的技巧

2018-4-3 9:26:25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生活中知道一些生活小技巧,不但可以节约时间,还可以更快的做好生活中的锁事,让生活效率大大提高,也让生活更有情调,生活更有趣味,在这里主编把超实用的生活小技巧与妙招分享给大家。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知道一些生活中的常识。比如很简单的东西我们要怎样去解决,但是往往有的时候是很难想到怎样去把某个问题搞定。

    电冰箱快速除霜的技巧

    没有自动除霜装置的电冰箱,可用下面方法快速除霜。首先断开电冰箱电源,把箱内食品取出。然后根据冷冻室大小,将一个或两个铝制饭盒装上开水放入冷冻室内。数分钟后,冷冻室壁上的霜块开始整块脱落(对尚未脱落的,可用手轻扳)。如果冻室顶部没有金属蒸发板,盛开水的饭盒应上盖,以免低温下的塑料内壁因骤然升温而变形。采用这种方法比停电自行升温化霜省时得多。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