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推出全套高端厨电 打造国民品质生活

2018-4-3 9:28:27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格兰仕在顺德举行2018市场年会,并提出了“国民家电”、“品质家电”的全新战略方向。

    格兰仕总裁梁昭贤表示,所谓“国民家电”的核心是瞄准“全民共享”,“品质家电”则是“匠心精品”,从而满足大众美好生活的本质需要,成为国民幸福新生活的最佳选择项,这是格兰仕奋斗再向上、拥抱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国民家电”的品牌定位,意在让格兰仕精工细作的产品普及到千家万户,让品质家电全面响应和满足现代家庭的品质生活需求。

    在今年的年会现场,格兰仕发布了全新形态的多功能台嵌一体式微波炉,“无油烟、无明火”系列厨房新品,以及包含冰箱、洗衣机、空调的G+智慧家居解决方案,以及成套成系列的微波炉、电烤箱、纯蒸炉等产品都有完整场景化展示。

    梁昭贤指出,以微波炉为起点,格兰仕在应对市场需求和引领消费升级的过程中不断进行新型品类的高速扩充。格兰仕从微波炉扩充到纯蒸炉、蒸烤炉、IH芽王煲、洗碗机、互联网冰箱等高端家电,智能厨电、智能家电几乎覆盖现代家庭饭中、饭前、饭后大部分的家居生活场景,实现饭前料理、饭中娱乐、饭后休闲一体化的衣食住娱。而格兰仕也将向着“提高用户幸福度”的目标继续前进。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