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柜式洗衣机亮相 松下颠覆洗衣机外观设计

2018-4-3 9:41:31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外貌协会”通常用来形容人们的高审美要求,意思就是什么都要好看才行。不过,这个词用在消费者对待家电产品上同样行得通。现今,越来越多的人在购买家电时,第一眼先从外观判断,外形合意的产品让人更有选购欲望。

    无独有偶,3月28日,主题为“平而不凡·致净柜式生活”的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国美首发仪式在国美电器·北京大中中塔店盛大举行,由松下洗衣机研发的行业首款柜式洗衣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其艺术化的外观以及全新的设计理念也引起了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

image001

    向“高颜值”看齐,打造品质型洗衣机

    对于能满足大众审美的洗衣机产品来说,要达到“好看”或者“不丑”这个标准,一个比较基本的前提是造型跟得上潮流又不怪异,既要达到基本的审美标准,适合大多数人的胃口,也不能在外形上太过标新立异,沦为无人问津的异类。

    当然,最终洗衣机成品好看与否,关键还要看制造工艺水平能否传达出设计质感。而对于品质感的打造,家电厂商需要在选材上足够考究,并且具备成熟的制作工艺,通过严格把握品控,才能做到实实在在的“好看”。

    为了打造一款“内外皆出色”的洗衣机产品,松下洗衣机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创新,更将设计与工艺发挥得淋漓尽致,让它可以随心融入客厅、阳台、厨房、卫生间等不同空间,无论产品放在哪里都能成为一种不错的装饰,提升家居档次。这对于现有“平凡无奇”的洗衣机产品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全金属外衣”,柜式外观颠覆设计

    与普通洗衣机相比,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新品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柜式一体化机门设计,将滚筒洗衣机常见的“开窗”升级为“开门”,在方便取放衣物的同时,传达出不俗的品质感;同时,纯平柜式设计,搭配超纤体585mm超薄机身,不占空间,摆放自如;此外,整机配备38英寸晶钻超平钢化玻璃,搭载星瞳LED大光圈以及光学增透7英寸TFT触摸屏,在轻松观察、简单操作的同时,科技感十足。

    除了颠覆性的外观设计,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新品还配置了与其产品定位相匹配的高端功能。在健康洗护方面,这款洗衣机所搭载的Care+健康净护系统,可实现除异味、除菌、除螨等多重功效,充分满足了现代家庭的健康洗护需要。在智能洗涤方面,APP远程智控系统,使用户通过手机即可远程给洗衣机下达命令;ECONAVI节能导航,让洗衣机也拥有智慧大脑,比用户更懂水温以及衣物材质。超大容量烘干则让天气与季节不再影响生活质量,即使梅雨天气也能享受随洗随干的便捷。

    “消费升级”进行到如今的阶段,已经大大提升了中国消费者的品质意识和审美素养。对于洗衣机来说,从“刚需型消费”向“品质型消费”跃升的过程中,产品外观设计的突破符合大众期待。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选择这个时期进行首销,眼光可谓独到,其未来市场前景也被广泛看好。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