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芭蕾鞋舒适?搭配对了照样显瘦又时髦

2018-4-3 11:44:26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如今,芭蕾鞋已是日常街拍中的常客,“复古优雅”不再是它的固有风格,一些品牌也将芭蕾鞋赋予了新的生命。

   

   Miu Miu 2018早秋系列透着浓烈的复古腔调,细绑带设计让带着文艺范儿的芭蕾鞋摇身一变成为酷酷的性感女郎。

   

   Anaïs Jourden Fall 2018 Ready-To-Wear系列的设计更接近于传统芭蕾舞鞋(足尖鞋)的外形,更加具有韵味。

   

   Valentino Spring 2017 Ready-To-Wear脚踝的缠绕绑带设计成搭扣形式,延续了一贯的芭蕾风格,优雅同时又加入了现代感。款式 “日新月异”的芭蕾鞋怎么选?1入门从经典款开始

   

   像这种圆形鞋头+蝴蝶结的芭蕾鞋,是最为常见且经典的款式,没有过多装饰细节,非常轻便好走,与各种风格的着装都能搭。

   平时出街像Karlie Kloss一样,从衣橱中选一件舒适的白T搭配浅色小脚裤,色彩简单干净,又兼顾时尚度,最重要的是要适度露出脚踝,下面我们会具体讲到如何聪明地露。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