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能在孩子面前做的三件事,容易教坏孩子

2018-4-3 12:10:29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孩子生来如一张白纸,大人教什么,孩子就学什么。加上小孩子模仿性强,家长的一言一行都会成为“模范”,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孩子。尤其是下面这些坏毛病,中了的家长可要改一改了!

      一、脾气大

   孩子平常一生气就摔东西、发脾气,家长先别急着斥责,首先应检讨一下自己,是否在孩子面前有过类似举动。家长经常在家吵架、砸东西,孩子耳濡目染,自然会认为这是处理事情的方式,以后遇到了不开心的事,也会用同样的方式发脾气。

      二、爱贪小便宜

   有时在超市看到家长带着孩子,看到什么试吃都要几份,甚至还把卖品包装拆开给孩子吃。每次看到都觉得可惜,家长为了一点儿小利益,让孩子养成了爱贪小便宜的毛病,甚至出现偷窃行为。生活中该节俭时节俭,但千万不要妄图贪小便宜,因小失大。

   

   三、喜欢抱怨

   孩子对未知世界的认知来源于父母,对工作、对社会,都是如此。如果家长每天下班后总是抱怨,那么孩子还未接触,就已经对外面世界产生了排斥心理。聪明的家长从不在孩子面前唉声叹气,让孩子能够健康阳光的成长。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