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女人,世界远不止你想象的美丽!

2018-4-10 14:09:21 新闻来源:Hers女性网

  作为现代女性,不仅要工作、学习,还要出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蟑螂。在工作中,要做一个有智慧、有思想的“职业女性”;在生活中,要懂得怎么体贴男人、怎么照顾孩子、怎么烹饪...

  

 

  因此大部分女性在不断自强的时候,她们的生活压力也正在逐渐增大。随着年龄的增长,该如何护住肌肤美丽呢?这成了广大女性所焦虑的问题。

  

 

  2017年,上海盛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全球多家顶级化妆品生产商、原料商如上海美臣、日本松本交商、韩国科丝美诗等知名厂商深度合作,针对亚洲女性的肌肤特质,创立了化妆品品牌——简法。

  简法的原料100%来自日本松本交商,从日本新鲜空运国内,从进口卸货到封装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来确保产品内原料的活性成分。

  简法定位轻保养美学,为亚洲女性肌肤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护肤方案;

  

 

  2018简法P-SIMPLE 24小时奇迹轻奢系列面贴膜

  当肌肤与面膜在曼妙时光里邂逅,开启一段水润之旅!

  <水嫩润肌面贴膜>主要成分:糖脂。持续带来源源不断的水分,帮助改善缺水状态,让干燥、粗糙的肌肤逐渐变得水嫩饱满。

  

 

  告别世俗的纷纷扰扰,让肌肤回归原有的纯净!

  <晶透亮肌面贴膜>主要成分:发酵蜂蜜。帮助提亮肤色,改善粗糙、黯沉、无光泽等肌肤困扰,同时补充水分。

  

 

  宠爱自己多一点,给予肌肤和心灵更温柔的呵护!

  <舒养安肌面贴膜>主要成分:水解蜂王浆蛋白。有助修护娇嫩肌肤,缓解因换季或不当保养各种原因引起的不适,并提升肌肤屏障功能,改善粗糙紧绷现象,令肌肤水润舒适,再现细致柔嫩。

  

 

  让肌肤穿越时光,找寻青春的美好!

  <紧致弹肌面贴膜>主要成分:多胺、灰白岩蔷薇(CISTUS INCANUS)提取物。帮助改善粗糙松弛现象,淡化干纹细纹,并持续润泽肌肤,提升肌肤润泽度与细腻度,令肌肤饱满紧实,充满弹性。

  

 

  简法P-SIMPLE 精华液

  阳光明媚,岁月静好,你还未来,我怎敢老去?

  <御龄修护精华液>主要成分:多胺、灰白岩蔷薇(CISTUS INCANUS)提取物。质地轻盈,易吸收,温和润泽肌肤,改善粗糙无光泽状况,缓解肌肤老化进程。

  

 

  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细致毛孔精华液>专为油性、混合性及毛孔粗大肌肤研制,配方温和,

  帮助舒缓调理肌肤,平衡油脂分泌,并净化肌肤。

  

 

  ps:灰白岩蔷薇:从它这里提取的活性物质有着抗击黑色素沉淀和消炎的作用。这个产品是第一次由简法P-SIMPLE带入中国。

  多胺:这款材料在日本获得了两个专利,一个是作用在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生长中,另一个是对于皮肤细胞的生长促进。在抗皱,淡化色斑上效果明显。也是第一次引进中国的。

  糖脂、水解蜂皇浆蛋白都具有独特效果。

  

 

  从这个春日开始,开启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也许仅仅只需要20分钟,甚至60秒,便让生活变得轻松,让自己简单点!

  一日一简法;一日一分享;一日一故事。给生活做做“减法”,让美丽变得简单,一切从简!

  简法新店开张,输入一日一简法搜索店铺购买十九块九紧致弹肌+晶透亮肌,五星好评+晒图就可全额返现哦!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