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千万别送孩子来夏令营!

2018-6-25 11:37:10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暑假说来就来了,您又该为孩子去哪个夏令营头疼了吧!担心晒黑孩子、担心孩子学不到东西......

  为了让您的头疼症状有所缓解,您可以做减法,cut cut cut。建议:

 

千万别送孩子去暑假夏令营!!!

 

原因是:

 

 

  万一您和孩子被夏令营的营地环境吸引住怎么办?

 

 

 

 

万一您的孩子在夏令营期间户外踏青、在百果园摘果子、在多媒体课室与同学们看励志电影,学习、生活、玩耍完美融合......然后要求连报两期怎么办?

万一您的孩子一不小心熟读了《论语》、《大学》、《中庸》等经典,偶尔在生活中蹦出几句经典,家长无从回应怎么办?

万一您的孩子一不小心学会了传统礼仪、坐站走、孝敬父母等,在生活中您面对孩子的孝敬手足无措怎么办?

 

万一您的孩子勤奋好学,在夏令营期间学会了书法和武术,从此爱上中国传统文化怎么办?

万一您的孩子在这里认识了很多除了学校同学以外的小伙伴,并与他们结下深刻友情怎么办?

 

还有很多很多的理由,

已不忍再写下去~

如果这些原因对您来说

“不足为惧”,

那请您继续往下看

2018年经礼艺养正书院夏令营

 

  一.学习内容

  1.经学:让孩子的生命在文化的滋养下日渐广大光明,诵读《论语》、《大学》、《中庸》、《孝经》,圣贤之教养孩子天地之浩然正气。

  2.礼学:仪态学习。从坐,站,走的仪态引导,养孩子端庄的尊贵之身,培养其良好的行为习惯,自我管理能力。

  3.武术:练习易筋经,内练经骨,外练精气神。让孩子有健康的体魄。

  4.书法:引导学习书法的方式方法,练习书写。

  5.孝道感恩:分享孝道故事,引导孩子孝父母,尊师长,敬事善万物。

  6.生活体验:习劳知感恩,参与有机蔬菜园耕作体验,户外徒步,摘荔枝龙眼,野炊,学习美食制作。

 

  二.学习时间:

  1.  第一期:718-81日(15天),717日下午报到;

  2.  第二期:84-818日(15天),83日下午报到。

 

  三.学习地点: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西山村养正书院。

 

  四.人数:

  每一期45人(5-16岁),缴费确定名额,额满即止,大孩子必须自愿。

 

  五.费用:

  1、一期4500元/人(含教材费,教具费,食宿费,汉服费等)

  2、连报两期8500元 人(含教材费,教具费,食宿费,汉服费等)

  备注:连报两期的孩子在第一期结束到第二期开始的2天时间可以选择留在书院学习,也可以选择回家。

 

  六.咨询及报名流程:

  1.咨询/报名:13902495431杨老师。

  2.编辑报名短信:孩子姓名+性别+年龄+父母姓名及电话。

  3.缴费,将划账截图发送给到微信:yz13902495431杨老师,并确认名额。

  4.按报名录取通知书准备生活用品,第一期717日下午14:00-17:00之间,第二期83日下午14:00-17:00之间,准时报到。

 

  七.夏令营作息安排:

  05:30-06:00     起床

  06:00-07:30     晨礼/晨练(易筋经,咏春拳,晨跑)

  07:30-08:00     早餐

  08:00-09:30     经典诵读(中间有休息)

  09:30-10:30     孝经(孝道分享)

  10:30-11:30     经典诵读(中间有休息)

  11:30-14:00     午餐/午休

  14:00-14:30     下午点心

  14:30-16:30     经典诵读(中间有休息时间)

  16:30-17:30     书法课(读帖、书写)

  17:30-19:00     晚餐/洗澡。

  19:00-20:30     阅读/写暑假作业(周末看励志影片)

  备注:周末以户外活动为主(户外活动、户外徒步、野炊、制作美食等)

 

  八.补充说明:

  1.禁止携带手机,照相机,游戏机,mp3等各类电子产品。

  2.禁止携带现金和贵重物品,各种食品饮料,包括各种营养品。

  3.学生有吸烟、喝酒、网瘾、暴力倾向、盗窃等不良习气者,请勿报名。如有隐瞒,立刻终止学习,并退出夏令营,费用不退。

  4.夏令营期间,不接待家长探访,不通电话,视频等。老师会定期在微信中发布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发照片。

  5.迟到、早退、请假、中途离开概不退费。

  6.请携带枕头、毛巾被一张。换洗衣服3-5套,牙膏牙刷,口杯,拖鞋,毛巾,汗巾3条,驱蚊水,有需要写作业的孩子,可携带暑假作业。

  7.私人用品需家长做好记号,以防丢失或混淆。

 

  九.安全保障措施:

  1.场地安全:夏令营期间谢绝一切对外探访。

  2.人身安全:学生进入夏令营场地后,老师与学生24小时生息相伴(一起上课、用餐、睡觉),孩子不会离开老师视线。

  3.消毒:用具、餐具、衣物、宿舍、书院周围严格消毒。

  4.夏令营期间有配置养生师随时照应学生,做相关需求的调理。

  5.饮食安全:食用书院有机蔬菜园的时令蔬菜,有机花生油、有机大米,确保孩子不仅吃得好而且吃得健康。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