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第五届Speak Out全国风采盛典举行

2018-8-6 15:24:30 新闻来源:上海都市网

   经过四个多月孩子们的积极踊跃的参与,2018“梦想起航”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第五届Speak Out全国风采盛典于近日在上海举行。盛典布置隆重,气氛热烈,260位选手沉着冷静,勇敢自信,用流利清晰、圆润悦耳的英语展示自我,并用缜密的思维和幽默的方式讲述故事及应对问答,他们之中,年龄最小的仅三岁。在现场,嘉宾和观众们有时会心一笑,有时报以阵阵掌声,孩子们的表现也令人惊喜不断。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全球竞争日趋激烈、国际合作日趋紧密,对于孩子的语言技能和综合能力的培养,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重视,在这种大背景下,幼少儿英语教育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语言输出,而是朝着全人教育的方向不断深入。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研教学中心总监王珍女士表示:秉承着“一切从孩子出发!”的教育初心,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不仅教孩子们学习知识、技能,还兼顾品德和能力培养,助力孩子成为和谐发展的“全人”,致力于为全国孩子搭建英语体验平台,促进语言运用和交流,展示爱贝学员傲人风采,培养孩子终身受用的各项能力。

  王珍女士说:“Speak Out是爱贝给学员们提供成长契机的舞台,鼓励学生提升综合能力,做有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21世纪人才。并通过这一活动,拓宽孩子们的国际视野和全球眼光,也是对他们世界观、语言能力、表达能力等各方面的锻炼。”

  据了解,本届Speak Out全国风采盛典分两天进行,并以学员年龄特点分组别的形式进行展示。分为Global Stage(3-6岁)、Solar Stage(7-9岁)和Universal Stage(10-12岁)三个组别。各组别的风采展示时间分别为:5分钟、6分钟和7分钟。

  在舞台上,全国260位爱贝学员汇聚在一起,感受、分享此次风采盛典带来的收获与成长。他们用生动有趣、惟妙惟肖的表演和令人惊喜的英语水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观赏性的英语风采展示。

  最终,经过两天精彩纷呈、惊喜不断的风采展示,在颁奖晚会上每个组别分别诞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依次获得10000元、5000元、3000元的奖学金。同时,还在所有选手中选出了10名爱贝未来之星、6名舞台形象奖和6名创造力奖,均获得奖学金1000元。此外,各组别一等奖获得者的辅导老师均获得奖金1000元。

  活动现场的一位小学员表示,活动不仅学习到很多英语知识,也是一个梦想启航的舞台。在台下,大家认真准备,努力练习;在舞台上,大家尽情展示,轻松发挥。更高兴的是,还遇到了很多全国各地的同龄小朋友,他们和自己一样热爱英语,大家能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据悉,爱贝国际少儿英语Speak Out全国风采盛典于2014年创办,迄今已成功举办4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以及全国学员家庭的大力支持。该活动的举办不仅激发了爱贝学员的英语学习兴趣,发展了素质教育,拓宽了学员们的全球视野、增进了友谊,同时,为爱贝全国校区的学员们创造了互相交流分享的机会,也为英语教育事业,尤其是为提升幼少儿年龄的国际沟通和交流能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最后,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副总经理王琳女士在祝贺所有获奖学员是表示,希望爱贝的学员家长注意培养孩子重在参与的心态,以及更注重孩子在活动中学习和收获了些什么。她认为,孩子们勇于挑战自我,展示自己的风采,都是非常优秀的,爱贝为他们感到骄傲,爱贝国际舞台,因他们而闪亮。

  本届Speak Out不仅彰显爱贝教学的成效及学员的卓越风采,更体现了爱贝做好教育的真诚决心、以及爱贝品牌的超凡魅力。主办方爱贝方面表示,未来,也将继续办好Speak Out全国风采盛典,始终坚持“一切从孩子出发”的使命,更好地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提升学生的跨文化和跨语言交流能力,加强中外人文交流,让英语学习成为正能量的载体。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