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法》塑整市场,伊利金领冠引领中国奶粉迎来新机遇

2018-9-18 13:38:45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中国《电子商务法》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该法案将使用各种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商品售卖人员、个人代购、代购店以及其他代购组织等均纳入了适用范围。

   近年来,由于购买渠道不规范等问题,中国妈妈们买到的海淘奶粉品质参差不齐,而又往往维权无门。《电子商务法》的实施将为保护中国妈妈们的权益,提供更好的法律依据。而伴随着我国监管部门对婴幼儿奶粉市场的严加整顿,未来中国奶粉市场将会更加规范,优秀的、专业的中国奶粉品牌在市场竞争中优势会愈加明显,以伊利金领冠为代表的中国奶粉正在全面崛起,越来越受到中国妈妈的青睐,品质功夫足以让妈妈们安心、放心。

   从奶源抓起 高标准成就高品质营养

   优秀的品质一直是伊利金领冠始终的追求和底线,也是给中国消费者做出的最有诚意的诺言。在奶源上,伊利在亚洲、欧洲、大洋洲、美洲等积极整合全球优质奶源资源,伊利金领冠的奶源便是选自世界黄金奶源带——新西兰。伊利在此投资超过30亿元,建设了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覆盖了科研、生产、深加工、包装等多个重要领域,原奶经过伊利标准化、集约化的生产加工,转化为营养优质的奶粉,再飘洋过海送到中国宝宝的餐桌上。

   而在品质监管上,伊利金领冠对自身的要求更是近乎“苛刻”,严格执行伊利质量管理“三条线”,即企标线在国标线基础上提升50%,内控线在企标线基础上再提升20%,以高于国标线70%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时,自2004年起,伊利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至今已经完成奶粉全过程追溯平台建设,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伊利金领冠追溯码,查询到每罐奶粉详细的追溯信息,如生产日期、批次、生产者、诚信评价、质检报告、配料表等等。生产的每一步都在阳光下进行,这是伊利金领冠品质自信的最佳体现。

   稳抓研发 16年母乳研究成就专业营养

   一直以来,伊利金领冠都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砥砺前行,不断推动中国母乳研究事业的发展。让所有宝宝都能享受“妈妈的味道”,已经成为每一位母乳研究员的动力源泉。2003年起,伊利开始自主研究中国母乳特点,在中国不同省份采集母乳样本并检测分析,截至目前已经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基于此,伊利建成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了以企业为主导的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这标志着中国母婴数据全面、系统地进入了全球高端配方奶粉研发序列。

   通过长期研究,“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现已成功应用到了金领冠系列产品中。而伴随着今年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和伊利欧洲创新中心的升级,伊利金领冠的母乳研究事业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

   在“品质为王”的时代,谁能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健康的营养,谁才能在中国奶粉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不难看出,以伊利金领冠为代表的中国奶粉品牌,正为中国奶粉行业发展带来强大驱动力。护航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相信伊利金领冠一定会不辱使命,带领中国奶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站上世界竞争舞台。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