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AINO × DANIEL PALILLO猪年生肖系列发售:这个猪不一样!

2019-1-22 11:12:18 新闻来源:Hers女性网

   每一个中国年都要搞事情的MIGAINO,在金猪年来了点不一样的!首次和芬兰艺术家Daniel Palillodi合作,带来了妙趣横生的MIGPIG系列。

    来自芬兰赫尔辛基的设计师Daniel Palillodi一直以宽大的剪裁和充满黑色幽默的设计吸引人们的眼球。Daniel的设计初衷只是为自己穿,“如果有其他人喜欢,就算是意外收获!”而 他也的确只穿自己的设计,并以此为由不断出新。其黑暗而有趣的独特风格很快得到国际时装界的关注,Lady Gaga,陈奕迅等明星都穿过他的设计。

    在此次与MIGAINO的合作中,Daniel Palillodi将其独特的艺术风格融入到MIGAINO的风格之中,明朗的笔触和象征生肖的卡通猪形象以丰富的画作来重塑优雅与艺术的结合。而MIGAINO的经典设计与这些趣味画作完美结合,这些充满童趣和艺术感的手绘图案,得到了进一步的凸显。Daniel Palillodi为MIGAINO创作的12幅画作有着艺术家更为细心的表达,结合东方元素里的脸谱,充满了神秘神韵,特别为情人节而作的双猪捧心则是浓浓的甜蜜,多种方式的表达里有着一致的趣味和艺术感知。

    时装部分不仅采用了MIGAINO的经典风格,也融入了前卫的设计理念。全系列以艺术家独特的手绘画作和笔触搭配撞色设计为亮点,时装正面或者背面的直观画作以印花和刺绣工艺展现,袖口或是衣襟处的绣花签名独具特色。摩登时尚的卫衣采用柔软亲肤的棉质面料,更有柔顺的针织以oversized廓形设计取胜,带来趣味与经典的全新单品。

    除时装外,此次生肖联名系列还推出了丰富的配饰单品,以打造更为完整的时尚造型。红黑撞色圆形MINI手袋搭配刺绣脸谱小猪,以经典色彩的撞色凸显画作的趣味,圆形的造型设计也别具一格;大热的腰包以红色契合生肖主题,点缀刺绣工艺的小猪也是十分吸睛,可调节的系带,还可以斜挎搭配;白色和粉色棒球帽,以及红色绣花中袜均以简约融入趣味,是整体造型必不可少的点睛单品。

    此次MIGAINO与Daniel Palillodi的联名合作系列,是MIGAINO一年一度的生肖特别系列的又一力作,不仅延续了品牌一贯坚持的时尚优雅,更融合了艺术家充满想象力和童真趣味的风格元素,带来今春必备单品系列。

    MIGAINO × DANIEL PALILLO猪年生肖系列已于1月17日在MIGAINO各店铺发售。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