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减创始人肖俪娅:选对产品,才能少走弯路

2019-1-23 11:39:16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选品是社交电商最为关键的一步,尤其对于小白卖家而言。社交电商的本质是个人品牌营销、口碑营销和情感营销。产品的质量是你个人品牌营销的前提和基础,如果前期产品选择上没有做好,你后期做的一切都会困难重重。不管是微信圈还是其他社交媒体圈都不缺好产品,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在产品上差距很大的话,那无疑将是很不利的。

  优减创始人肖俪娅以移动互联网最佳创业导师的身份,来谈谈如何选对产品,才能使你少走弯路。

  市场需求和市场容量

  市场需求和容量,决定了这个产品的发展空间。近些年来,中国人的超重率和肥胖率不断上升,从1992年到2015年,超重率已经从13%上升到30%,肥胖率从2.1%上升到了6.4%!根据2017年中国健康调查数据,中国人的肥胖率已经到了17%左右。大健康产业以井喷式扩张。当下为大健康市场的红利期,优减蛋白棒则是你的不二之选。 

  产品质量硬

  品质好的产品才能有足够的发展空间。如果产品质量不过关,一方面影响了客户的使用体验,减少复购率,另一方面严重的话可能面临法律责任,最后得不偿失。优减作为全国健康代餐减肥品牌,联合国际营养健康品巨头——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股票代码DSMN)共同研发而成,针对亚洲人,打造健康易瘦体质。优减品牌强大背景,实力为品质保驾护航!

  产品复购率高

  重复购买率,也就是你产品的回头客。根据二八定律,80%的利润都来自于老客户,所以如果你想长久经营你的小生意,就要选择复购率高的产品。优减拥有上千位国家认证、国际认证的营养师,每一位营养师在移动微信端一对一服务于终端消费者,持续服务一个月,7天85%的人全部见效,61%的人会持续复购。50%的人会连续消费42天以上。复购率高无疑是基于服务好、产品优、快消品,而这几点优减都能满足。

  品牌影响广

  品牌影响广意思就是这个品牌应该是大家所了解,所知道的,而且品牌商也愿意花钱来做品牌的推广。优减为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每月斥资几乎过亿,全面覆盖移动互联网各大渠道平台,只要手机上装有APP,都会出现优减的流量广告,未来还会布局线下地铁,电梯等渠道,只要有人流的地方,都能看到优减的广告。近乎百分之百的渠道覆盖率,引爆品牌效应,占领人群市场。

  选择团队长

  做社交电商不可避免的一件事就是找一个上家,代理别人的产品,也就是所谓的“团队长”。而这个团队长是否靠谱、有能力也是决定你是否创业成功的关键所在。优减创始人肖俪娅,创办羽脉集团、赋星联盟创始人、森舟茶叶(厦门)有限公司CEO、曾经从创业初期的五个人,发展到如今拥有5000人的公司规模,且公司规模还在不断得壮大。优减创始人肖俪娅希望能带领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想,通过优减这个平台,每个人都能有所成长和收获。

  优减创始人肖俪娅表示:选择大于努力,选对了方向,跟对人比你努力一百倍都重要!选择一个朝阳产业就是顺势而为,稍微用心努力一些就可以做起来。而选择夕阳产业,努力一百倍,业绩也很难有增长。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