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之家·蜀园坚持医养结合模式,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2019-1-23 18:47:25 新闻来源:晚报网

     线,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园区内一期配备1600平米全科诊所及康护理疗区,为活力居民提供24小时就诊看病,以及每周两次康护理疗服务,通过构建生活护理、专科护理、用药护理、康护护理多层次完善物理护理体系,最大限度的保持居民独立性。

    自蜀园开放预订以来,泰康创新的医养融合养老模式受到了本区域长辈的高度欢迎。据悉,蜀园一期开业首月计划入住率将达七成左右。谈到选择蜀园的原因,绝大多数客户表示最看重社区的医疗配套和专业服务。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群体面临的多病共存、功能障碍等问题日益突出。据统计,泰康之家·蜀园预订客户平均年龄78岁,其中73%的居民需要长期服用各种药物。“所以我们以康复和老年病为特色,着力发展老年康复、老年全科、老年急救三大学科,以长期健康管理为目标,以老年医学为中枢,整合急症转诊、长期护理、预防保健及康复治疗的医养康护体系,形成急救—慢病管理—康复的三重防线,为居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保障。”

    以上就是关于泰康之家蜀园的介绍,也推荐大家选择泰康之家蜀园!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