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喂养婴儿是否需要额外补钙?!

2019-1-24 9:50:23 新闻来源:晚报网

   奶粉喂养婴儿是否需要额外补钙?

  如果宝宝喝的是配方奶,而且每天摄入的量足够,一般不需要额外补充钙剂;如果宝宝喝的是鲜牛奶,尽管含钙量高,由于牛乳中钙和磷的比例不合适,但仍要额外补充钙。

  奶粉喂养婴儿是否需要额外补钙?!

  一般来说,宝宝全天从食物中获取多少钙量,应该根据食物的种类来决定。

  6个月以下混合喂养或人工喂养的宝宝,每天应额外补充150毫克左右钙;6个月以上的每天应额外补充200毫克钙。

  一般这些都可以从配方奶、鲜奶及其他食物中得到足够的获取。父母实在不知如何补充钙剂的情况下,可选择正规的儿童保健机构经过专业的测试及计算后,由医生按宝宝的实际情况推荐适宜的补钙方法。

  奶粉喂养婴儿是否需要额外补钙?!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