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禾美复合营养素营养成分有什么?

2019-9-29 8:52:23

    膳禾美复合营养素是Ai365体能定制管理的减脂工具,Ai365体能定制管理是由营动健康技术搭配膳禾美复合营养素营养代餐来进行体重管理的减脂技术,倡导均衡营养,科学减脂。营动健康技术包括:线上营养的教育,社群跟踪服务,配合营动健康设备健康数据监测。再搭配膳禾美复合营养素膳是代餐,帮所有参与体能定制管理的人重塑良好生活方式,掌握体重管理方法。

    膳禾美复合营养素营养成分是什么?

    膳禾美复合营养素是根据“限能量平衡理论”研发的营养均衡的营养代餐产品,均衡营养的同时,又能做到低热量,低升糖,低盐低油。

    膳禾美复合营养素每包只有86.4千卡的热量,喝一包膳禾美复合营养素能补充我们人体所需的7大营养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有益脂肪”

    膳禾美复合营养素每100g含即含有蛋白质46.4g,鸡蛋蛋白质的含量13g/100g,是鸡蛋的4倍。另外添加DHA藻油粉,有助于胎儿智力发育防止成人记忆力减退,同时减少产后抑郁,延长妊娠期预防早产

    膳禾美复合营养素应用水溶性和不溶性膳食纤维配比技术,科学配比3种水溶性和3种不可溶膳食纤维。水溶性膳食纤维改善肠道菌群 • 阻碍糖和脂肪的吸收 • 增强组织对胰岛素的反 应灵敏度。不溶性膳食纤维:• 清洁肠道 • 刺激胃肠蠕动 • 饱腹感。减脂瘦身好帮手

     

    瘦也可以很简单,膳禾美减脂 ,均衡营养科学减脂,受到了所有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不仅瘦了,身体健康了,还改善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膳禾美减脂技术,你才知道你可以更美,更帅气。膳禾美减脂反馈

    想要健康科学减脂,请选膳禾美减脂技术。减脂技术加盟,膳禾美代理等了解更多详情请扫下图二维码

    或添加微信:shanhemei111  手机17663727610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