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补充藻油DHA有讲究 金优蓓嘉藻油DHA真正适合婴幼儿

2019-10-15 17:17:37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有这样一组数据,从妈妈孕中后期到宝宝一岁半这段时间,宝宝的大脑重量增长超过10倍。从妈妈孕25周到宝宝2岁,宝宝大脑中的DHA总量增长了近30倍,其大脑重量达到了成人的80%左右。DHA作为大脑发育的关键营养素,更有助于促进宝宝眼睛、大脑发育,智力提升,对增强宝宝体质至关重要。所以,抓住宝宝生长关键的黄金时期,DHA补充必不可少。给孩子补充藻油DHA,很多妈妈选择金优蓓嘉藻油DHA,真正适合婴幼儿健康成长所需。

    给孩子补充藻油DHA有讲究,品质要好,纯度要高,安全更要有保证。市面上大多数藻油DHA品牌虽然质检为合格品,但从DHA含量、其他成分再到作用等多方面均存在千差万别,妈妈给宝宝选择要讲究,尽量选择大品牌高品质纯度的藻油DHA给孩子使用,不仅效果好,更能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智力提升,而且远离副作用。

    藻类生长环境是保证藻油DHA纯度和安全性的第一关口。杜绝污染水源、重金属污染,金优蓓嘉由金优营养与远东产学研合作研制,由台湾最大微藻生产商远东生技专利出品,选用台湾屏东大武山下纯净水矿物源泉精心培育微藻,经过全球最权威SGS认证,268项严苛检测全部通过,无重金属、塑化剂、激素等有害物质残留,纯度和效力均超过国际标准,真正适合婴幼儿及成长关键期儿童食用。

    孩子补充藻油DHA,好吸收才是关键。金优蓓嘉藻油DHA采用独特「细胞壁澎爆法」专利技术,营养保存完善,保证活性因子高活性、高纯度,更利于宝宝肠胃吸收,食用也更加安心。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