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清鼻涕是哪种感冒?吃什么药最好?

2019-12-11 15:52:52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现代人的体质每况愈下,如今冬季感冒已成为“惯例”,通常感冒都是十天半月才会好转,那么我们该怎么更好的预防和治疗冬季感冒这一病症呢?

      很多人从抵抗力入手,通过补充蛋白质来提升机体的抵抗力,如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瘦肉类,牛奶、豆浆等,但这种方式需要的时间比较久。而感冒总是猝不及防,要想快速应急、抵御感冒应该怎么做呢?

      维生素C被誉为天然的抗生素,所以很多人会在感冒来临的时候选择补充维生素,想要感冒快速的好转,但这种方式对于感冒病毒来说起不到多大作用,反而会因为病情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而加重感冒症状。

      面对以上情况,就要及时服用抗病毒感冒药了。尽管很多人说“吃药7天就好,不吃药一周就好”这只能说没有对症治疗才会使得感冒药的效果不明显,比如针对病毒性感冒,一般的感冒药并不足以杀死病毒,这时候可以选择具有抗病毒作用的感康感冒药。作为病毒性感冒的首选药物,感康里面的盐酸金刚烷胺成分能够快速的消灭体内的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并且效果显著。

(疗效最好的感冒药是什么?能不能治疗病毒性感冒?)

      另一方面,感康是复方制剂,其组分为:每片含对乙酰氨基酚250mg、盐酸金刚烷胺100mg、咖啡因15mg、人工牛黄10mg、马来酸氯苯那敏2mg。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所以说感冒就得用对感冒药,让“惯例”消失。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