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Hull免除其挖矿机关税

2020-4-16 17:15:06 新闻来源:经济网

       丹麦哥本哈根 – EQS Newswire - 2020年4月16日 - BitHull S.A.(https://www.bithull.com/)很高兴地宣布,其新推出的加密货币挖矿机——BH挖矿机和BH挖矿机箱可获100%全额豁免关税。BitHull S.A作为开发下一代挖掘加密货币硬件的技术公司,其设计了这些产品,以使新手和经验丰富的矿工都能够简单、方便地挖掘加密货币并获取利润。

      BH挖矿机和BH挖矿机箱均采用最新的FPGA技术,尽管功耗很低,但哈希率很高。这些多算法挖矿机几乎不会产生噪音,可用于在家中开采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和门罗币。

      为了给客户带来最大的利润,BitHull精心设计其挖矿机以提供非凡的哈希率。该公司的基本产品BH挖矿机为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和门罗币分别提供360 TH/s,60 GH/s,15 GH/s和3 MH/s的哈希率,且功耗适中,为550瓦。BH挖矿机箱则是一台较大的装置,包含六个BH挖矿机,哈希率也较BH挖矿机高六倍。

      BitHull称BH挖矿机箱每月可产生8,000至30,000美元的利润,具体取决于所开采的货币类型。现在,通过为客户免除关税,该公司进一步提高了挖矿机的盈利能力。

      哈希率一词是指计算机能够执行哈希计算的速度。在加密货币挖矿领域,它代表了挖矿机的效率和性能。哈希率越高,获得区块奖励的机会越大。因此,哈希率与挖矿机的获利能力成正比。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www.bithull.com/

      关于BitHull S.A.

      BitHull S.A.是致力于开发新一代加密货币挖掘硬件的技术公司。该公司由一个专家团队管理,曾向众多行业重量级企业提供世界级技术组件(如FPGA芯片)。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