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岛菜菜子夫妇送女儿上学 结婚已有20年

2020-4-17 13:51:24 新闻来源:经济网

 松岛菜菜子和反町隆史被拍到一起开车送接送女儿上学

松岛菜菜子和反町隆史被拍到一起开车送接送女儿上学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FRIDAY》杂志最新报道称,松岛菜菜子和老公反町隆史被拍到一起开车送接送女儿上学,结婚二十年夫妻一直很和睦。

  据悉三月中旬,反町隆史夫妇出现在位于东京高级住宅区的一所名门女子中学附近。当时反町隆史开车,松岛菜菜子坐在副驾驶上,他们正在该中学读三年级的长女下车后,松岛菜菜子也下了车。当天应该是到学校有事,松岛菜菜子和长女往校门口走去,反町隆史坐在车上,打开车窗拿着手机给母女俩拍照,看他满面笑容的样子,绝对是一个好爸爸。

  几分钟后,松岛菜菜子回到车上,反町隆史发动车子离开,之前戴着口罩的松岛菜菜子摘下口罩,和反町隆史聊天,两人都没有戴帽子和口罩,难得被拍到这样的合影。

  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虽然都结婚二十年了,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还是非常恩爱,近年反町隆史出演日剧《相棒》等作品,工作比较忙,但是只要松岛菜菜子忙的时候,都是反町隆史照顾两个女儿。”或许将来他们的女儿也会像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女儿一样出道。(布布)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