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一行到亚宝太原制药调研

2020-4-17 18:39:13 新闻来源:经济网

       4月15日,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到亚宝药业太原制药有限公司调研,省政府办公厅主任赵光国,科技厅厅长张新伟,工信厅厅长朱鹏,省统计局副厅长级干部刘文斌,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晋平等领导随同调研。公司总经理刘军接待了王一新一行。

      据了解,本次调研是推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2020年实现全省规上工业企业创新活动全覆盖要求专题调研的其中一环,旨在引导企业提高创新质量,催生一批有科技含量的龙头企业,在若干优势行业成为全国领军者,推动山西工业加速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刘军对亚宝太原制药的企业经营概况、创新研发情况、专项资金投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据刘军介绍,亚宝太原制药围绕“建设有可持续迭代的仿制药研发管线”的战略目标,大力开展创新研发工作,积极申报政府创新研发机构。

      王一新充分肯定了亚宝太原制药在开展研发活动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指出政府各部门将会以更加包容的态度支持企业开展创新研发工作,完善相应研发政策体系,继续加大政府资源投入,推动全省科研事业发展。

      刘军代表亚宝太原制药衷心感谢了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支持,并表示公司将紧跟省委省政府的方针政策,继续大力推进研发活动开展,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