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到几岁免疫力会好一点?

2020-4-20 17:43:21 新闻来源:经济网

   国家卫健委明确儿童和孕产妇是新冠肺炎易感人群。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强,需要加强防护,日常生活中需戴口罩、勤洗手、少聚会。此外,提升抵抗力也能更好地抵御病毒感染。

儿保专家 盛晓阳

  近日,儿保专家盛晓阳做客新浪育儿《给家长的一堂课》栏目,教您在关键时期做好家庭防护,提升孕妈和婴幼儿群体抵抗力!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宝妈提问:孩子到几岁免疫力会好一点?

      盛晓阳:宝宝在6个月以下,特别是母乳喂养的宝宝,其实很少生病,一岁以下的生病也不多,大概从一岁开始,就越来越折腾人了,1~3岁,可能是会经常生病的。进托幼机构后的第1个半年或者一年内,也可能经常会生病,过了这个阶段以后,妈妈会觉得宝宝的生病一年比一年少了,到小学以后生病就更少了。

  一般来说,孩子免疫力可能到10岁左右,跟我们成人就比较相似了。所以最折腾妈妈的可能就在1~3岁这个阶段,在这个阶段当中宝宝得普通感冒的一个频率,统计起来大概一年8次。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