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制表工艺融合精英风尚 HUBLOT宇舶表助你果岭争辉

2020-4-20 18:41:32 新闻来源:经济网

   在瑞士知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的大家庭中,有三位高尔夫球坛的领军人物: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和帕特里克·里德(Patrick Reed)。达斯汀·约翰逊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常客,至今曾有91周占据男子高尔夫球王宝座。贾斯汀·罗斯是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的金牌得主,并在今年曾登顶世界第一。年轻的帕特里克·里德在2018年曾夺得职业高尔夫领域最重要的赛事之一--美国大师赛的冠军,同样在高尔夫世界排名中长期稳居前列。

Big Bang Unico 高尔夫蓝色碳纤维腕表

Big Bang Unico 高尔夫蓝色碳纤维腕表

Big Bang Unico 高尔夫蓝色碳纤维腕表

Big Bang Unico 高尔夫蓝色碳纤维腕表

  富有优雅魅力的高尔夫运动,因其融于大自然的球场环境、场上倡导的礼仪准则和蕴含的竞技精神而广受各界人士喜爱。GOLF(高尔夫)由Green(绿色)、Oxygen(氧气)、Light(阳光)、Friendship(友谊)这四个英语单词首字母组成,源于“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之意。在绿树成荫或旷野无边的高尔夫球场中,球手享受着清新空气,也面对着众多未知的挑战。如此闲适惬意与竞技精神的融合,也正是宇舶表一直追求和推崇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宇舶表携手三位品牌大使,将高尔夫竞技的精神与内涵、闲适与快意融合到腕表设计中。一如高尔夫运动所追求的精确性与完美,2017年宇舶表打造出为高尔夫运动而生的Big Bang Unico高尔夫腕表,集轻便、精准和功能性为一体。凭借精湛的制表技艺融合匠心巧思,宇舶表今年推出Big Bang Unico高尔夫蓝色碳纤维腕表,为这项运动的爱好者提供新的选择。

  这款直径45毫米的腕表表壳采用轻便的碳纤维以及镀铝的超轻复合材质Texalium®,并搭载HUB1580自动上链机芯。机芯上装载的心型归零偏心轮可确保计数装置稳健可靠。2点钟位置按钮形似推杆,用于记录每洞的挥杆数。4点钟位置按钮可使杆数计数器归零,显示所处的洞数。6点钟位置处的计数器显示总杆数并实时更新。8点钟位置处的按钮形似发球座,用于完成全部球洞后重启全部计数装置,并通过旋转45°即可锁定,可避免在比赛进程中佩戴者误触启动。腕表提供黑色橡胶配蓝色小牛皮表带,带碳纤维纹理装饰效果,并配备“一键式”快速替换表带系统,可随时更换另一款蓝色织物表带,满足球场内外不同需求。这款兼具精致外观与强大功能性的时计,在确保舒适的同时为高尔夫球手驰骋果岭带来强大助力,限量发售200枚。

  潇洒的挥杆一瞬,激情的击球进洞,宇舶表助你精确记录高尔夫球场上的精彩时刻,畅享绿野快意!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