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一季度发放“银税互动”贷款75万笔

2020-4-23 10:21:23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发挥“银税互动”作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国家税务总局:一季度发放“银税互动”贷款75万笔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韩国荣介绍,“银税互动”是税务和银保监部门于2015年面向诚信的小微企业创新开展的融资支持活动。

      具体做法是,税务部门将企业纳税信用推送给银行部门,在依法合规和企业授权的情况下,将企业的部分纳税信息提交给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利用这些信息优化信贷模型,为守信小微企业提供税收信用贷款。

      实施五年来,“银税互动”贷款规模快速增长,2019年全国“银税互动”贷款笔数超过前四年总和。今年一季度,已发放“银税互动”贷款75万笔,超过2019年的一半,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从中受益。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