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百信银行:5000万扶助计划支援小微企业复工

2020-4-23 10:56:33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导语:近日,拍拍贷宣布携手百信银行,推出额度5000万为期6个月的扶助计划,综合息费总计年化3.9%,最高借款额度为1万元,以援助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恢复生产。关注“上海拍拍贷”公众号即可进入相关页面申请。

0.jpg

      2020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阻碍了全国人民的脚步,几乎也让全国经济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冲击下,首当其冲的就是小微企业主,现金流困难是他们遇到的头号难题,如果无人伸出援手,这些小微企业主会在2020年的新春倒下。

图片1.JPG

      在这个紧要关头,拍拍贷携手百信银行,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主推出额度5000万扶助计划,综合息费总计年化3.9%,最高借款额度为1万元,以缓解恢复生产过程中的现金流困难!

      拍拍贷是一家上海的老牌金融科技公司,隶属于信也科技集团。自2007年创立以来,拍拍贷始终肩负“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历史使命,用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便捷可得的借款撮合服务,助力普惠金融。

      据了解,疫情爆发后,针对小微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央行、银保监会等五部委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明确提出对受疫情影响大的企业,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通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拍拍贷母集团信也科技CEO章峰表示:“小微企业作为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单个个体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整体来看,小微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创业、激发创新活力的重要力量。我们深知自己力量有限,但也希望能够尽力为小微企业送去一丝温暖,这是信也科技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必要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拍拍贷与百信银行携手推出5000万扶助计划,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积极响应国家“暖企”政策的雪中送炭之举。

      全国的小老板们申请这笔贷款也很简单,全部在手机上就能完成。小微企业主直接在“上海拍拍贷”官方微信服务号内回复“低息借款”即可进行申请,申请时只需上传相关营业执照。平台在收到申请资料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短信通知审核通过的用户。

      希望每一个看到“5000万扶助计划”的你,能够将这个项目,分享给到湖北的小微企业主,齐心协力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随着春意渐浓,国内疫情逐渐稳定,各行各业开始恢复常态,我们相信这场战“疫”的胜利会更快些到来,小微企业的“疫”劫也会成功渡过。

图片2.JPG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