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游省钱省心才是硬道理!掌上高铁推出打车、酒店免单惊喜

2020-4-24 17:50:59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在刚过去的6月,中考、高考、大学毕业季相继结束,很多人都计划着7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放松一下身心。但是转念一想,打车、住宿等费用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非常让人头疼。那么,暑假出游怎么才能省钱又省心呢?

    7月1日至7月10日,掌上高铁APP推出“暑期出游季”主题活动,为广大旅客准备了打车、酒店住宿以及现金红包等多重福利,助攻暑假出游,有意出游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机会!

    如何参与活动呢,只需要简单几步!现在下载掌上高铁APP,打开首页即可看到活动页面。用户可发起1辆“小火车”,并邀请好友助力,“小火车”1人入座可领8折打车券,3人入座可领50元华住集团酒店券包,7人入座即可参与打车免单、酒店免单、1000元现金红包等出行福利秒杀。

图片1.png

    除了诱人的出行大礼包,掌上高铁APP更为出行的小伙伴带来了十足的便利,让暑假出游更省心!比如,担心误车的话,你可以在掌上高铁APP上添加行程,接收实时行程提醒。高铁上旅途无聊?不妨用掌上高铁APP提供的免费高铁WiFi,聊聊微信、看看电影、刷刷新闻,消磨一下路上的时间。

    到了站之后,用掌上高铁APP的“极速打车”功能,可以一键全网叫车,包括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等6家网约车平台,让你分分钟体验“秒接单”的幸福感。用户不仅免去了在高铁站排长队等车的烦恼,还可以用“暑期出游季”活动的打车券、免单券,打车费用也是十分优惠的哦!

    据悉,掌上高铁APP是中国铁路官方WiFi入口及行程服务平台,围绕高铁出行场景,打造了多项贴心的出行服务,力求让每个旅客都能“乐享3.5小时高铁时光”。这个夏天,放下所有的疲惫,带上一个好心情,以及掌上高铁APP,准备省钱、省心的出游攻略,给自己安排一个舒适又清凉的夏日之旅吧!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