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培育!上海延安医药董事长向复旦母校捐赠防蚊用品

2021-9-24 15:27:42

 复旦大学2021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暨上海延安医药公益捐赠仪式在复旦正大体育馆举行。捐赠仪式上,上海延安医药向复旦大学捐赠1.9万份、价值近40万元的虫文跑跑天然植物驱蚊喷雾,用于支持复旦大学莘莘学子的防蚊、防害工作。

上海延安医药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国药品牌企业,始终秉持创始人黄楚九先生"民众一生吉祥,基业万年常青"的理念,全心服务于民众健康事业,深耕药品制剂、原料药、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除了给市场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医药和大健康产品,还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同时,上海延安医药与复旦大学也有着诸多不解之缘。上海延安医药董事长王学亮不仅是复旦大学86届药学院校友,还是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感恩培育,反哺母校。2020年1月,上海延安医药向复旦大学捐赠价值5万多元的医用口罩用于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此次公益捐赠,考虑到今年特殊的高温天气与潮湿环境,学生开学返校和军训期间会遇到恶劣的蚊虫叮咬情况,上海延安医药选择野战军驱蚊军用配方、高效驱蚊长达4.2小时的天然植物强效驱蚊剂———虫文跑跑作为复旦超6700名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开学及军训礼物。

这份特殊的礼物,不仅饱含了王学亮学长对复旦学弟学妹的殷切期望与深情,还表达了上海延安医药对风华正茂的栋梁之材的关心与期许。未来,上海延安医药将持续践行校园公益捐赠活动,传播社会公益正能量,为培育下一代有为之材贡献一份力量。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