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寻乡味”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心支公司线上摄影大赛开始了

2021-10-27 21:33:26

    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心支公司延续"家·恋"主题,在2021年9月至11月推出"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和"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活动,以重走长征路、非遗文化体验、健康讲座、重阳登高、线上摄影大赛等特色活动,与客户一同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畅享健康生活。

    作为秋季客户活动的一大线上赛事,富德生命人寿摄影大赛已持续举办四年,与广大参赛者共同记录唯美的秋之韵、捕捉爱的光影,四年赛事中摄影高手云集,汇聚了众多的优秀作品,搭建起摄影艺术的交流欣赏平台,成为秋季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021年,线上摄影大赛依旧精彩,活动将以"秋溢华彩"为主题,聚集"饮食文化",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优秀作品,邀客户用镜头定格家乡美食,记录美食背后的故事,感受中华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汲取文化背后蕴含的智慧与力量。

    "秋溢华彩"线上摄影大赛已于9月1日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和决赛评选三个阶段。参赛者可通过公司官网或微信搜索"富德心服务"进入活动专区,选择"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上传作品,

    秋月扬明晖,冬岭秀寒松。四季流转,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心支公司真情陪伴永不止息,让美好故事交集,精彩秋季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