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开展线上摄影大赛活动

2021-10-27 21:38:21

     生活是一半诗意,一半烟火,汪曾祺曾说"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有烟火气的人,无论身处何种境地,总能在柴米油盐中寻找对生活的热爱。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开展以"乡味"为主题的秋季线上摄影大赛活动,拍摄传统美食、特色菜系及其制作过程。用镜头记录家乡味道,展现各地特色饮食文化。

    这次摄影大赛邀请客户制作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并通过照片上传方式参与到评选中。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参与,并能赢取丰富礼品。截至目前,黄冈地区共有一百多名公司客户参与。

    通过本次线上摄影大赛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牌。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