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品牌迎“高光时刻” 2021广州车展荣获8项业界殊荣

2021-11-21 11:11:39

 “智慧出行,闪耀羊城”,2021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下半年最引人瞩目的车坛盛事,各大媒体平台的权威奖项也在车展期间集中诞生。风光品牌凭借在品牌建设、产品创新和用户运营层面的价值进阶,从众多中外汽车参展厂商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8项业界殊荣,迎来“高光时刻”。

1637390949.jpg

本届广州车展风光品牌携风光新580众望所归,所获奖项分别来自太平洋汽车、汽车观察、中国经营报、一点资讯、大众侃车、30秒懂车、车市红点、My车轱辘等全国各地多家网媒、平媒、APP、新媒体矩阵等;奖项类型覆盖广泛,包括品牌类奖项“2021极智先锋潜力品牌”;产品类奖项“2021中国车年度大选-年度十佳车型”、“第六届逐路奖年度最佳自主SUV”、“2021年度最受关注6座智选SUV”、“2021年度推荐中国SUV”等。这些荣誉获得既反映了风光品牌实力,又映射出风光新580的产品魅力。

1637392012(1).jpg

当下,人口结构变迁、生育政策全面放开、智能化、消费升级成为大势所趋,风光品牌为全面满足和提升用户对车内享受进阶需求,推出更适合家庭的6座中型SUV。风光新580以6座舒享空间、华为HiCar智慧互联、豪华影院音响三重核心优势,响应多孩家庭出行新需求,全面引领6座SUV市场新趋势。

1637392058(1).jpg

全家舒适,才是真舒适!风光新580采用同级罕见的2+2+2式6座设计,舒适二排中央通道、航空级睡眠头枕、独立座椅8向电动调节、二排座椅通风加热等舒享配置,为家庭中每一位成员带来贴心舒适性体验。同时,风光新580还搭载了华为HiCar智慧互联,通过华为HiCar车机一体化无感连接优势和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可让用户不仅享受全生态应用服务便捷,还可以在车内掌控智能家居,以及远程车控等畅享出行美好生活。不止于此,在豪华影院音响、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6AT黄金动力组合、丰富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以及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等加持下,风光新580综合产品实力获得业界一致肯定和赞誉。

1637392138(1).jpg

与风光品牌及风光新580获得行业荣誉相呼应的,是其“撩粉”和“圈粉”实力。众所周知,风光品牌的用户粉丝们被称为“超级风迷”,而今年风光品牌面向所有风光新580车主,打造了“用户引擎官计划”,为新老车主搭建一个互通交流、分享美好的平台。事实上,用户引擎官不仅是风光新580车主,更是用爱车去引领幸福生活的生活家、愿意为身边伙伴们带去幸福的意见领袖、乐于传播风光品牌带来幸福车生活的分享者,同时还可以享受风光品牌提供的多元化尊享权益。此前,风光品牌已面向全国20个城市招募60名风光新580用户引擎官,并在重庆为首批用户引擎官们,打造了一场幸福的舒享之旅,持续传递用户粉丝们对风光品牌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1637392190(1).jpg

集诸多殊荣于一身,载誉而归。2021广州车展上收获的8大奖项,既是业界对风光从品牌、产品、营销等方面发展的积极肯定,也是风光品牌不断突破自我,不断以全新气象迎着时代大潮加速向前的动力。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