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动康 | 我们不做没有技术的关怀,我们只做守护光明的太阳

2021-12-28 10:03:12

 综艺节目《令人心动的offer》医学生职场初体验又双叒上热搜后,我们看到了鲜活又清晰的医学生职场成长画卷。透过这些井然有序的科室,反应了一场更高层次的情感需求和社会现实。

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带教老师们在医疗上的高超技术、严谨态度,最重要的是他们所流露的那份独特的人格魅力,关心病患、呵护后辈、热爱医学。


北京朝阳医院眼科主任医师陶勇说:
“没有关怀的医学是冰冷的,没有技术的关怀是滥情”。由此可见,技术与关爱相辅相成,眼动康的使命亦是如此,在近似防控事业上,眼动康秉承着以先进技术对青少年视力有效防控的信念,提升热忱,以坚韧的毅力磨平“近视”这座高山。

微信图片_20211228091642.jpg

在相关资料报告中显示,世界范围内有大量的近视、高度近视患者,且年增长率较高,由于近视不可逆的特点,一旦发生便会影响其终生视力,不仅会给患者的正常学习、生活、工作造成影响,严重的甚至可能致盲。近年来,近视已成为影响青少年眼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

 

在目前的近视解决手段中,框架眼镜是最常见的,但仅仅是解决了看清事物,并不能抑制度增长;激光手术需要具备的前提条件复杂,还有未知的后遗症,并不适用于所有人,而OK镜、低浓度阿托品等手段都是侵入式的,具有不确定的风险。

眼动康智能光眼镜模拟的户外自然阳光全光谱、高光照、动态光的特点,有效刺激眼底多巴胺分泌,让孩子的双眼随时如沐阳光,有效预防近视。同时它的佩戴方式简单便捷,不论是学习时间还是课余时间都可以佩戴,做到防控的同时不影响孩子正常活动。产品强调智能、便捷。如果您是孩子的家长,可以根据不同环境选择适合的用光模式,在匹配的App上看到多数据实时信息的反馈,协助孩子进行视力防控。

 

如果您已为人父人母,相信您也一定会关心孩子的视力健康。好的视力会给我们的孩子将来拥有更多选择,帮助他们拿到渴望的“梦想录取通知书”。无论从事什么行业,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都是挑战人生战场的绝对硬件武器。眼动康不做没有技术的关怀,我们只做守护光明的太阳。

 

贯彻“赋视、赋能、赋爱”的品牌理念,以现代视角呈现全新的视力防控概念,融合高科技、大数据、新设计等系列元素;高舒适性、高智能化、具有实用美学的品牌调性。眼动康以真诚的态度,欢迎热衷近视防控的您、关爱青少年未来的您、拥有光明梦想的您加入,共创行业新未来。合作如兰,扬扬其香;采而佩之,共赢四方。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眼动康科技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