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自扬老师受邀参加《发现之美》央视主持人专访

2021-12-28 18:13:01 新闻来源:上海信息港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和国家核心期刊《发现》杂志社联合推出《发现之美》栏目录制播出

屈自扬 老师 接受央视着名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持人杨晋专访现场

屈自扬老师个人简介:

屈自扬 老师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高级讲师

央视品牌故事栏目组特约点评嘉宾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屈缘工匠研究中心创始人 院长

北京屈缘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屈自扬老师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教创新《中小企业市场营销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研究》重点课题中荣获科研成果一等奖。

连续六年担任华夏博雅公会赋能培训公益大使。

屈自扬老师研究的《市场营销与企业管理公式》:分析环境,选择目标市场,确定和开发产品,产品定价、分销、促销和提供服务以及它们间的协调配合,并进行最佳组合课程,授课足迹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及新疆、成都、广州、三亚、西安、上海等多个重点城市中小企业管理培训中心和上百所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分院校机构。

屈自扬老师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总结出了针对不同企业层次,加强市场营销:《市场调研》、《市场营销学》、《营销策划》和《销售渠道管理》等重点调研与网络营销方向的转变经验,并依托网络平台赋能跟进,帮助很多企业完成了网络化转型与资源整合,使其在疫情的巨大生存压力下转危为安。

经过屈自扬老师长时间以来的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归纳出:

1.形成领先市场营销人才的培养公式

2.建成领先建立开放型企业的管理公式

3.加强特色鲜明的企业内训落地培训体系

该研究成果将由《发现》杂志陆续出版。

国家核心期刊《发现》杂志·《发现之美》栏目:

《发现之美》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发现》杂志社、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以及北京码头民间智库联合主办的《发现之美系列人物访谈之百年百位创新精英榜》新媒体访谈栏目,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发现》杂志社新媒体联合演播大厅举行,来自生态化工、中医药、养生保健、健康科技、绿色物流等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新媒体访谈。

主持人杨晋简介:

杨晋,央视财经主持人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硕士,曾任CCTV老故事频道《我的父亲母亲》栏目主持人、CCTV老故事频道财经栏目《荣耀中国》栏目主持人,贵州卫视《欢笑吧新春》栏目主持人。曾任CCTV科学教育频道《人物》出镜记者、配音,]香港凤凰卫视《财智菁英汇》出镜主持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王牌驾到》 主持人。

相关搜索:

屈缘工匠研究中心

中管院商学院智库

屈缘工匠研究中心 中小企业市场营销与管理培训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