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动中国 · 健康视界——眼动康2022财富密码实战论坛期待您的莅临

2022-1-10 16:46:51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2022.1.16

眼动中国 · 健康视界

眼动康2022财富密码实战论坛

 

两年的新冠疫情,给全世界带来了剧变,面对复杂的环境,幸存下来的企业在感慨“活得真不容易”的同时,依然要面对这个新课题:后疫情时代,创业该怎样继续?在这种重构面前,旧的规则不一定继续有用,能够继续走下去的,必然是那些“拥抱变化”的挑战者。

 

微信图片_20220110104619.jpg

2022.1.16

杭州明豪voco酒店,期待您的莅临

 

经此一“疫”,大面积的裁员、降薪、失业等词语,频繁活跃在热搜榜上,用人成本、生活开支、房租房贷、子女教育等问题,更是让很多人都不堪重负!作为普通人,又应该如何突出重围?

 

快速了解最新财富方式,聆听视觉健康产业顶尖大咖亲身讲述成功经验,这是个人人都梦寐以求的机会。普通人成长的最快方式,就是选择对的方向。开拓眼界,与大咖面对面,才能从总是落后半步到永远先人一步!

 

 

寻找有品有爱有成的您,为了让所有想要了解视觉健康产业的伙伴都能感受行业顶尖会议团队氛围,与大咖零距离接触,快速抓住经济新风口、新机遇,并助力合作伙伴的近视防控事业,2022年1月16日,眼动康2022财富密码实战论坛即将开启,就让我们的事业情怀从此刻开始吧!

 

特 邀 分 享 嘉 宾


微信图片_20220110104636.jpg

特邀嘉宾:黄子萍

眼动康集团执行总裁

《易学设》财富密码实战专家


微信图片_20220110104645.jpg

特邀嘉宾:林锋

眼动康集团董事兼总设计师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所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微信图片_20220110104650.jpg

特邀嘉宾:马丁博士

眼动康《为爱赋能生命学院》院长

天赋密码实战专家

 

 

眼动康:携手同行,为你而来

 

眼动中国・健康视界

眼动康2022财富密码实战论坛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月16日(周日)下午13:00-18:00

 

地点: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558号  杭州明豪VOCO酒店(明和厅)


期待你的莅临!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微信图片_20220110104720.jpg

眼动中国・健康视界

眼动康2022财富密码实战论坛


会议流程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110104724.jpg


我们的产品:

 

眼动康智能光眼镜,通过智能穿戴以及人工智能技术,模拟全光谱、高光照、动态的太阳光照射,使孩子在室内用眼时,可以达到户外阳光下的用眼效果。缓解疲劳,刺激生成眼底多巴胺,控制眼轴增长,有效控制近视发生和发展。同时检测用眼距离,通过云端大数据匹配,适时调整模拟阳光光谱,真正实现一人一机一数据,随时适配佩戴场景。以安全、自然的方式,为青少年的视觉健康保驾护航。



为什么选择眼动康?


1、庞大的市场机会

至2020年底,全国近视人口达七亿,全国青少年近视率为52.7%,近视防控需求体量达(3+1)亿,确定最低市场规模将达到万亿级别。

 

2、独特颠覆的商业模式

六大独创模式层层相接。连结“研·产·销”的产业链共富模式、“贡献者人人股东”自生态裂变模式、“以公益为轴心”区域运营模式、“以经营人群为中心”管家服务模式、“为区域总代赚钱,让区域总代躺赚”顶级合伙人模式、“周月季年化互动社交”产业价值链模式。

 

3、强大的衍生商业价值

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场景出现,眼动康的科技智慧穿戴也会因此广泛涉猎,物联网、大健康、游戏、娱乐、零售、社交以及最近大火的元宇宙.....



加入眼动康,你能得到什么?


1、七大支持

品牌支持、运营支持、技术支持、产品支持、平台支持、培训支持、售后支持。

 

2、八项收益

股权溢价收益、年度集团股份分红、区域内服务费分润、区域内会员费收入分润、区域总代自推会员收益分成、区域门店会员销售收益分成、区域合伙会员销售收益分成、App及电商在区域内的销售收益分成。

 

3、简单省力的工作内容

打破固定思维,加入我们,你只需要做三件事:


①推动区域公益,在区域举行免费佩戴活动,让消费者拥有“先试后买”的良好体验;


②区域渠道管理,根据个人区域的销售情况和客户反馈,做好售后监督,进行有效的控制,以便为顾客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③区域会员服务,做好售后跟踪,及时整理数据,促进品牌的完善和升级。



让更多的人远离近视,并给予他们光明的未来。视觉健康产业正是如此充满幸福感的事业,因共同的梦想相聚,一起奔向心中的暖阳。相信所有努力都将累积成更高更扎实的台阶,为近视防控提供更科学强大的支撑。

 

凝聚团队力量,让创业更有规划,让梦想触手可及。在流光中盛开,于不争中绽放!眼动康2022财富密码实战论坛,期待与您共赴荣耀!


扫码立刻报名

微信图片_20220110104736.jpg

 

 

近视不用慌,多戴眼动康

眼动康

视觉健康服务平台

 

-赋能、赋爱、赋视-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