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时代钟爱的银联食神会员,如何引领消费新趋势?

2022-1-13 13:23:00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当下90后00后的年轻人正逐步成为这个时代的消费市场主力军,而他们的消费观念也不同以往刻板印象中的“大手大脚”,而是重回理性和性价比,在保证生活品质的同时,寻求更实惠的渠道。在网络信息高度发达的时代,如何利用优惠券,在有限的经济条件下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必备技能。

近日,银联云闪付紧跟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趋习惯,推出“食神计划”,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广受好评的银联食神会员应运而生,并聘请脱口秀演员庞博作为银联食神会员体验官。一经推出,便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吃前必看”。

那么,为什么银联食神会员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呢?

首先是使用方便,通过简单操作即可免费注册银联食神会员,享受多重福利优惠。其次是权益多元、覆盖商户广。银联食神会员提供“天天好券”、“笔笔送券”、“至尊食神日”等特色会员权益。每日上午10:00会员用户可在“天天好券”专区领取满30元减10元和满100元减30元通用消费立减券,或区域范围品牌餐饮商户通用消费立减券。在指定品牌商户消费后,用户可通过 “笔笔送券”专区领取无门槛随机立减券,领取资格可累加。银联食神会员每月17日推出指定品牌爆品或新品优惠券,会员用户每月在指定餐饮商户完成5笔1元以上消费,即有机会获取当月爆品券或新品券。

除此之外,银联食神会员还上线了“点亮米其林”和“银行宠粉日”活动,满足年轻人对美食质量的追求。会员用户在指定米其林餐厅使用银联信用卡刷卡支付或云闪付APP支付满300元,每月两次机会抽取奖价值358元的限量米其林指南摘星会员权益一份。在“银行宠粉日”专区,用户可根据时间可一周7天每天领取指定银行餐饮商户优惠券。超多优惠,让消费者超低价享受大牌餐饮。

银联食神会员精准捕捉消费者需求,将优质与低价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实打实的优惠,同时还可以让年轻人从中获得省钱的快乐与成就感。超懂年轻人的需求才能被消费者所喜爱。不得不说,在帮消费者省钱这方面,银联真的超会的!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