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笛科技斩获艾媒“年度最佳新消费品牌”大奖!

2022-1-14 14:11:34 新闻来源:上海信息港

 2022年1月6日,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主办的“艾媒之夜·2022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重磅揭晓了“2021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企业名单。泰笛科技凭借在生活服务行业出众的成绩、先进的战略模式与领先的技术荣获“年度最佳新消费品牌”大奖。

该榜单自创立之初,就以其行业影响力、权威性和专业性,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榜单通过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系统模型,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四个维度进行遴选,综合50余万人次网络投票及行业专家评审团评定,历经近一个月评选而出。

泰笛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同样入围获奖的还有美团、小红书、有赞、分众传媒等各行业领军企业。

大会汇集了头部企业嘉宾、投资机构负责人、资深分析师、权威媒体人等,打破行业壁垒进行交流,覆盖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碰撞新思维新玩法,对新经济时代进行深度探讨。

复盘2021年,疫情反复,经济环境不断在变化。泰笛在变化中探索新的消费形式。泰笛通过自主创新“中央智能工厂+数字化系统+循环物流+社区数字化联营服务小店”模式,形成了一张城市基础设施智慧服务网,让泰笛社区数字化门店,服务全城每家每户。

门店的个性化视觉陈列、新概念洗衣店定位、数字化系统和循环物流的模式对传统服务进行了转型升级,重视人们对消费体验、消费品味和高效便捷的追求。让洗衣从简单物质需要提升到了美好生活的高阶水平。让新消费与大众结合的更为紧密,享受美好生活的概念更深入人心。

泰笛业务已覆盖北上广深等12个一二线城市。通过数字化“联营模式”,完成全产业链的数字化转型,整合洗衣市场。用互联网重新定义洗涤,全程可视化工厂,拥有全自动化最新设备,清洗消毒紫外线殺菌15道工序,专业物流配送无缝对接,智能物流调度,数据化洗护品控,全国日处理150000件。

泰笛不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将目光放在节能减排上,通过自主创新“中央智能数字工厂+数字化联营门店”模式,有效的解决了有害挥发有机物的污染,和高能耗不经济使用的问题,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此次斩获“年度最佳新消费品牌”荣誉是对泰笛科技在新消费领域的又一重要肯定。未来,泰笛科技将保持探索精神,继续致力于社区数字化门店新消费的先行者,携手行业伙伴,引领用户奔向美好生活,助推我国新经济高质量发展。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