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品 臻·品 珍·品 ——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 一套典藏 盛世恒昌

2022-1-15 13:18:02

既有异国风情,又有特色文化,

既能品鉴工艺,又能追溯历史,

既可收藏馈赠,又可增进投资,

这便是贵金属收藏界炙手可热的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作为“中国金币·环球财富”系列衍生产品的第一款产品,分为金币套装与银币套装。金币套装包括美国鹰洋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澳大利亚袋鼠金币、奥地利音乐金币、南非福格林金币和中国熊猫金币。银币套装包括美国鹰洋银币、加拿大枫叶银币、澳大利亚考拉银币、奥地利音乐银币和中国熊猫银币。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荟萃世界传奇纪念币,彰显大国恢弘气魄。

图片1.png

·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富裕水平的提升,收藏热度也越来越高。钱币作为历史的承载者,同时也是灵活度比较高的一个品类,很早就成了一个独立的收藏门类。近些年,钱币收藏爱好者已不满足于国内钱币,慢慢将目光转向外国钱币。而由于中国收藏大军对外币的喜爱与追捧,钱币收藏的国际化也让一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制假造假贩假,而国内收藏者们因为对国外币种了解不多,进而上当受骗,蒙受损失。

那么,如何购买到品相精美,货真价实的外币精品呢?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一套解决问题。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所选的六国金银纪念币均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进口,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有限公司总经销,该套金银纪念币让集藏爱好者一扫假赝之忧。

·

在收藏界,出身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一件藏品的价值,这一点对钱币收藏同样适用。目前受收藏市场一致推崇的外币大多出自世界几大造币厂:

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拥有多项首创工艺,多项工艺效果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沈阳造币有限公司,1896始建至今已有120多年历史,被称为“中国现有历史最悠久的造币厂”;另外还有承制冬奥奖章的上海造币有限公司;

美国造币局,“世界最大的造币厂”;

英国皇家造币厂,英国皇家御用铸币机构,拥有1100多年历史;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世界最完善的造币中心之一”;

澳大利亚珀斯造币厂,“澳大利亚生产运营中的最古老的造币厂”;

奥地利造币股份有限公司(原奥地利造币厂)“以精湛的铸造技艺著称”。

以上均为世界一流造币厂,其造币厂的先进技术,成就了出品工艺的无可挑剔。因此,凡是这几大造币厂生产的纪念币,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国外市场,每一枚产品都有着相当大的市场需求。

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金银币均出自于这些造币厂,如此看来其设计之精美,工艺之精妙就不必赘言了,每一枚金银币都是巧夺天工之臻品。

·

在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中,中国熊猫金币、美国鹰洋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南非福格林金币、澳大利亚袋鼠金币被誉为世界五大普制金币;美国鹰洋银币、加拿大枫叶银币、澳大利亚考拉银币、奥地利音乐银币和中国熊猫银币被称为世界五大普制银币。这些都是世界公认久负盛名的普制币,收藏潜力巨大。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中一次集齐这五大普制币,不可不谓珍藏之品。

此外,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集中展示了每个国家的文化符号,搜藏整套就等于收藏了六个国家的文化发展历史。收藏是经济与文化相结合的行为,在收藏过程中,体验的是文化,欣赏的是美感,提升的是品位。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开拓了国际视野,感悟了大国历史,其不仅是一套纪念币的集合,更是大国历史渊源的一次追溯。所以,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是一套珍贵之品。

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包装结合“恒久珍贵”理念,采用创意新颖的人工水晶封装,让金银币质感与水晶封装折射光泽相得益彰,熠熠生辉。外包装突出全球化的理念,环饰各国最具代表性元素,结合黑、蓝、金配色,既是对传统包装形式的突破,同时凸显六国金银币的全球化视野、奢华感品质,典藏环球财富的内涵,是名副其实的珍华之品。

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可在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渠道、部分银行渠道,中国金币北京零售中心门店、和合币选小程序选购。虎年春节马上到了,送自己一套保值增益,送亲人一套盛情亲厚,送朋友一套体面大气。宜家宜亲、宜藏宜礼,2021版世界六国金银币典藏错过需要再等一年哦!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