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乡情暖 爱心伴您行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参与2022黄冈“春运邮情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

2022-1-26 16:38:43

 2021年12月29日,由黄冈市邮政分公司联合黄冈市总工会、黄冈市乡村振兴局、黄冈市公安局、黄冈市民政局、黄冈市农业农村局、黄冈市交通运输局、黄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举办 “大别乡情暖, 爱心伴您行”-- 2022黄冈“春运邮情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作为保险行业代表积极参与,用绵薄之力帮助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乡。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银保中心总监朱小海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并作为代表讲话,他表示:春运邮情公益活动是关爱农民工、落实关于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做好疫情防控大局的重要工作,也是企业担当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据悉,6年来,该活动受惠务工人员达8万人。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连续5年参与其中,用爱心铺平游子回家的心。此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保险业积极回报社会、坚守保险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会稳健发展做出贡献。

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积极参与多项爱心公益活动,组织无偿献血、关爱儿童、慰问困难家庭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信念,牢记党的使命和初心,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重要工作,用实际行动温暖困难群众,用保险大爱陪伴人民左右,践行公益,传递爱心,诠释了勇于担当,守望相助的高尚品德。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