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徳生命康悦星重大疾病保险(感恩版)获评“年度推荐重疾险保险产品”

2022-1-26 16:39:23

 近日,在由保险文化杂志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中,富徳生命人寿荣获“年度信赖保险品牌”,与此同时,凭借专家与市场的认可,公司旗下的富徳生命康悦星重大疾病保险(感恩版)获评“年度推荐重疾险保险产品”。

近几年,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深与居民健康保障意识的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保险的需求快速增长,其中尤以重疾险产品最受青睐。据艾媒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重疾险是用户在网上购买最多的健康保险类型,占比高达为63.1%。

随着重疾旧规定义的重疾险产品全面停售,2021年初各险企都在紧锣密鼓研发新的重疾险。在此背景下,富徳生命人寿在银保渠道推出了“富徳生命康悦星重大疾病保险(感恩版)”,它是一款病种覆盖广、终身保障、轻症赔付比例高的重疾险。

和市面上许多同类产品相比,“富徳生命康悦星重大疾病保险(感恩版)”不仅在轻症、中症、重疾上有保障,还涵盖多次给付责任。

具体从条款来看,“富徳生命康悦星重大疾病保险(感恩版)”可保障32种轻症疾病、20种中症疾病、120种重大疾病。主要产品责任包括:轻症疾病保险金,每次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30%,最高赔付5次;中症疾病保险金,每次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60%,最高赔付2次;重大疾病保险金,重大疾病分5组,每组赔付1次,每次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100%,最高赔付5次;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年满18周岁前赔付100%已交保费,年满18周岁及以后赔付100%基本保险金额;以及轻症/中症/重疾首次确诊后豁免续期保险费。

另外,在保费交费期方面,“富徳生命康悦星重大疾病保险(感恩版)”充分考虑了保险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交费方式和交费期间都十分灵活,消费者可通过银保融合业务、传统银代业务两个渠道,选择趸交、3年、5年、9年、18年交,保额10万元起,被保险人出生满25天至65周岁皆可投保。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通过公司银保渠道销售。银保渠道正面临从业务结构到发展逻辑的转变,而普通民众的保险需求则正向关注生老病死等全方位的保障转变。富德生命人寿在这一背景下推出康悦星重疾险,不仅加快了产品结构优化和向长期价值业务转型的步伐,同时也顺应了市场需要,满足了客户对健康险的刚性需求。

据了解,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每年评选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六届。它涵盖文化品牌、领导力、产品等奖项,由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专家和财经媒体联合评选,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荣誉之一。

未来,富徳生命人寿将继续深耕保险主业,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品牌理念,以创新为驱动,持续开发出更多保险产品,满足客户对高质量健康保险产品的全方位需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