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暖人心 真情行动不停歇——记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活动

2022-1-26 16:40:08

 2022年1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总经理助理王新斌一行四人,带着帮扶资金及爱心物资来到随县澴潭镇煤炭坡七组浩浩(化名)同学的家中。

虽然事前了解了浩浩同学的家庭状况,但到现场后,仍然让志愿者们感觉这个家庭异常艰辛。三间瓦房、门前泥土地,当浩浩的父亲把我们迎入屋内后,看到的是,屋中央停着一辆陈旧的电瓶车,旁边一台老旧的冰柜,还有两个不知道年月的桌子和柜子。

当志愿者们把带来的爱心物资放在桌子上时,这个腼腆的汉子一边道着“谢谢”,一边叫浩浩小朋友出来相见。初见浩浩同学,感觉非常胆小,没有多余的语言,问一句答一句。当志愿者把1500元生活费交给他时,也只是短短的“谢谢”两字。

据了解,浩浩的父母两年前离异,父亲几年前在外打工摔坏了腿,不能干体力活,目前父子俩相依为命,仅靠村上的一点低保金维持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将其列为“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对象,并得到“小海豚计划”志愿者王新斌总的出资帮扶,希望这份帮扶能给浩浩带来一丝关爱、一丝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自开展“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活动以来,已为4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失亲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今后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爱心帮扶暖人心  真情行动不停歇——记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活动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