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延续父爱——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温暖速赔保险金12万元

2022-1-26 16:42:04

 人的一生为名利而追逐,为家庭生计而奔波,却往往忽略了自身的健康……但最终会明白健康最需要关注。一辈子能够健康至终老的人少之甚少,所以提前为自己和家人配置一定的保险保障,为家庭加一道防护墙极为必要。

家住天门九真镇的陈先生,儿女双全,家庭幸福安稳。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他深知肩之责任,明白投保一定保险保障对于家庭的重要意义。便于2009年3月为自己投保了一份《生命智鑫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12万元。

然人生无常, 2021年11月17日陈先生因 “肝癌”于家中身故。一家人陷入极度悲痛之中。处理完后事,其女在整理遗物时发现有一份保单。随即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公司95535客服热线报案,公司立即启动案件调查程序同时联系家属,指导理赔资料的收集。

2021年12月20日,其法定继承人至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柜面递交理赔申请资料,经快速受理审核,完成全部理赔流程,12月22日,公司及时给付陈先生身故保险金12万元,该保单合同终止。

“这份理赔金是父爱的延续”,这是理赔款到账后,陈先生的儿女们最真切的感受,也是对公司理赔服务的认可与鼓励。富德生命人寿将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为客户提供诚信、快速、优质的服务!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