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困难群众帮扶慰问活动

2022-1-27 9:42:35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在参加街道党委联席会议时,了解到辖内困难群众彭爹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让彭爹爹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新年,十堰中支组织志愿者开展困难群众帮扶慰问活动。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68岁的彭爹爹是南街社区低保对象,还患有糖尿病、高血压。

1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志愿者代表来到五堰南街社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彭爹爹家里,并为其送上了提前准备的保暖军大衣、手套及生活物资。

彭爹爹激动地脱下自己的单薄外套,穿上志愿者送来的军大衣,连连说到:“谢谢你们,谢谢,这衣服穿上真暖和!”看到老人满足的笑容,牵挂的心也算落地了。临走时,志愿者鼓励老人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公司也会持续关注他的需求,竭尽所能给予帮助。彭爹爹用简洁的语言,激动的表情,表达出了他深深的谢意。

社区居委会表示,在这样寒冷的冬季,富德生命人寿通过走访慰问,带来的不仅仅是困难群众物质上的所需,更重要的是那一颗暖暖的、充满关爱的心,温暖了大家。

“扶危济困、雪中送炭”是保险业不变的情怀,通过这些举动使困难百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怀。后期,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困活动,传播爱心,践行善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传递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