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为己投保 富德生命人寿16万余元理赔款为客户雪中送炭

2022-1-27 9:45:03

 12月28日,客户简女士打电话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快捷、服务暖心的感谢之情。

原来,今年4月21日,简女士因颈性头痛难忍,家人将其送往恩施州中心医院检查,确诊为左侧枕叶失状窦旁脑膜瘤,4月27日进行了切术手术。

出院后一直在家休养,家人也是一步不离身的照顾,家庭经济压力日渐增加。

12月,简女士身体好转后,家属带着保单前往富德生命人寿办理理赔相关事宜。

据悉,简女士曾在富德生命人寿工作,工作期间对保险慢慢理解和认可,于2015年4月,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3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000元,同年12月加保《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3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90000元,2017年9月29日加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000元。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在12月20日在收到客户家属送来的理赔资料后,迅速审核完成,12月28日上午,赔付简女士合计理赔金额164634元。

事故发生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理赔服务人员主动、耐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家属的认可和感谢,简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立即致电恩施中支表示感谢,很庆幸在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经历培养了自己的保险意识,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保险保障,并且十分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诚信理赔。

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可以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和家人减轻经济负担,守护家人,保险让爱和责任延续。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