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2022年VIP新春艺术季火热进行中

2022-3-15 15:09:56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富德生命人寿“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作为“家·恋”2022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的开篇,精彩节目不断上演,在这春意盎然的美丽时节,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与广大VIP客户以及新老客户相聚在鄂州市大剧院,共同欣赏充满童话色彩的大型儿童木偶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童话是真善美的化身,童话是缤纷梦想的展现,美丽的童话带给我们七彩的梦。《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这次推出的舞台剧以木偶表演的新颖舞台形式,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观感体验。

3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鄂州大剧院,带上精美的伴手礼等待着嘉宾的到来。表演正式开始,华丽的舞台、漂亮的木偶将嘉宾带入了童话般的世界。随着剧情的发展,现场不少小朋友在白雪公主吃毒苹果的时候喊着“不要吃”,在王后出场时指着她喊“坏蛋”,在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们相处时笑的开怀。小朋友的情绪感染了家长。“今天的木偶剧形式新颖,把书里的童话故事具象化,让孩子对故事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我和孩子们都很喜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陪伴孩子一同感受童年的欢乐。”一位90后客户说。演出结束后现场嘉宾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好评。

不忘初心,一路同行,在富德生命人寿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将围绕着春、夏、秋、冬四季开展客户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与客户一同感受精彩生活。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