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女神节,宠爱大挑战——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热情回馈广大客户

2022-3-15 15:10:33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风拂面的日子,富德生命人寿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 3月4日至3月13日,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点亮女神节,宠爱大挑战”活动闪亮上线。

为了让客户一站式使用公司各项增值服务,提升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开发集VIP服务、健康增值服务、客户服务活动等为一体的增值服务线上平台“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客户只需微信搜一搜“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即可极速进入使用各项功能。

此次“点亮女神节,宠爱大挑战”活动,是在客服板块推出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期间,客户登录平台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游戏闯关,就有机会抽取好礼,还可以邀请好友一起参与游戏。

为更好地推广这一活动,让更多的客户参与体验,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全体员工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朋友圈等不同形式积极推广,邀请客户积极参与,体验公司丰富多彩的服务内容,赢取精美礼品。

黄冈中支通过“点亮女神节,宠爱大挑战”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对广大客户的关爱之情,这也是公司服务质量的提升。除此之外,在客服节期间,公司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更暖心的服务,更精彩的活动内容,让每一位客户朋友近距离感受公司带来温暖陪伴。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